问答
已解决
情迷花香| 玄关 304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5-03
玄关改门怎么做?有没有人知道?

很纠结?不知道鞋柜底下到底要不要留空

被采纳
瑞可Ruse 2018-05-03

方法
1:入户做玄关进行遮挡;方法
2:改卫生间门的方向。

其他回答(共3条)
顶端食物 2018-05-03

题主好:移门做75公分全开的,就是打开状态时,门是在墙里的。导轨可以做在门上方的,让做木门的商家做门套的时候在门上方做块木板就可以挂的。或者移门上面有导轨,做门套的时同时把导轨盒做出来,做门的厂家就可以做的,你只要说你做移门他就知道怎么做了。期望能对你有用

齐都之夜 2018-05-03

改门,隐形门,做玄关窗户直接封死,纯粹没用,采光再好也不可能开着窗户上厕所,做饭的时候看见厕所真倒胃口

半夏樱花 2018-05-03

方案一,若两门都不能改者,在主卧门口做一玄关空间,加一屏风处理;方案二,若两门能改其一,则最好改门洞处理;方案三,若是主卫门对着卧室,则增加子来隔断。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