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莹莹Ivy| 客厅 453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5-03
多功能房间卧室加客厅要怎么设计装修?有哪些方面需要注意?

请大家帮忙看看,贴什么颜色好看。谢谢

被采纳
忘语者 2018-05-03

题主好,客厅隔出小房间的方法:客厅隔出小卧室可以怎么设计:建议:把厨房和客厅中间的那堵墙打掉,最多做一个装饰墙。接近厨房的过道加一个90公分的隔墙。这样就解决了功能分区的问题,这样的话你就可以在接近卫生间的位置腾出一个客厅的位子。数据来自第三方请自行核实!谢谢

其他回答(共3条)
阳光明丽 2018-05-03

客厅有横梁怎么装修
1、一些客厅有梁的家庭应该要采取不同的装修方式,不然就不能够达到相关的装修效果,同时整个装修还不能够顺利的进行下去。就是这样的情况使得非常多的家庭,期望救助到一些设计方面的改善,和实际装修之中充分的使用到实际所拥有的条件,进行各种最为合适也是最好的装修过程。客厅有横梁怎么装修
2、假如横梁所在的位置比较明显,并且深度不是特别大的话,就可以用圆弧完全包覆,降低横梁周边的落差和压迫,使得吊顶的线条较为顺畅,就把横梁轻而易举的虚化掉。客厅有横梁怎么装修
3、透过间接照明,客厅中视觉横梁减量,镜墙后白膜玻璃加乘出的隐私效果,辅以架高设计变化出客房、小孩房甚至长辈前来的多功能休憩空间。客厅有横梁怎么装修
4、不规则的吊顶设计,圆弧包覆加辅以间接光源,使小空间也有丰富的视觉层次。以弧线顺出动线,化解狭小空间的压迫感。不仅能达到修饰梁柱的效果,还可以吊隐式冷气。客厅有横梁怎么装修
5、客厅的上面有粗大的横梁,很影响房子整体的美观。设计师就对横梁做了虚化,做了很多的田字格,吧台的拱形设计,也是把梁融入到艺术造型中。客厅有横梁怎么装修
6、为了掩去建筑体的横梁,客厅吊顶设计藉由凹凸造型、搭配接接光源,形成光影层次感的错落旨趣,非常符合现代感的客厅设计。客厅有横梁怎么装修
7、透过吊顶造型,可以把十字横梁纳入其中;或是运用多层次与曲线造型,透过吊顶层次,把横梁融入到吊顶造型中去。

沙发可以变、壁也可以变床,凳子可以变成茶几……如今,多功能家具的兴起,较好地解决了小居室空间的最大使用问题。小居室电视背景墙装修设计图案例专区,提供最新的小居室电视背景墙装修效果图实景照片,小户型房间电视墙造型装修设计图片,小面积家庭室内客厅卧室餐厅电视墙装修设计效果。小房子要实现卧室、书房、洗浴、厨房、工作室、影音休闲等诸多功能,又要不显乱,如何最大限度地使用空间做收纳的确很让人费思量。除了使用电视主题墙的储藏柜外。

为家走起1990 2018-05-03

小房间最好以简约的设计效果为主,轻装修重装饰,开放式的厨房和小的卫生间,小卧室大客厅,多功能的区域的增加。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