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下一秒的幸福| 装修风格 893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5-04
问一下大家新古典风格客厅设计说明怎么写?有谁了解?

被采纳
Truffles琉璃苣 2018-05-04

现代风格,欧式风格,美式风格,新古典风格,很多种的,现在比较流行趋势是混搭配风格,这样让整体空间不会单调,更有生活氛围追问:谢谢学好设计是不是要学好素描回答:正常的话学好素写对于后期的设计是要有一定的基础,这也很重要的

其他回答(共2条)
抹茶茶叶蛋 2018-05-04

八大设计风格美式乡村风格、古典欧式风格、地中海式风格、东南亚风格、日式风格、新古典风格、现代简约风格、新中式风格。

磐石 2018-05-04

装修设计费怎么付:现代简约风格设计费50元一平方的;雅致主义风格设计费62元一平方的;新古典风格设计费45元一平方的。欧式古典风格设计费68元一平方的价格来源网络,请自行核实。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