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pingka| 客厅 553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5-04
客厅电视背景墙边是黑色的,搭配什么颜色的壁纸?有哪位能说说看?

客厅电视背景墙边是黑色的,搭配什么颜色的壁纸?

被采纳
远山牧歌 2018-05-04

客厅电视背景墙边是黑色的话,那么搭配的壁纸就不宜是颜色鲜艳的了,不然会显得怪异。
客厅电视墙颜色搭配也是有一定窍门的:
1、客厅电视墙颜色:白色客厅的电视墙为进口文化石,白色而立体的墙面使洁白的墙面不会乏味;一旁的书房以复古画框式的透明玻璃拉门作区隔,仿佛居家生活的点点滴滴皆成为一幅幅美丽的图画。
2、客厅电视墙颜色:红色客厅电视墙运用大红的壁纸装饰,使整个客厅都充满洋气热情。厨房门使用推拉门,更加节省空间。
3、客厅电视墙颜色:黑色电视以白色为主,背景墙用黑色的条纹壁纸作为装饰。卧室背景墙设计得很时尚。
4、客厅电视墙颜色:紫色紫色的电视背景墙,更显时尚潮流。整个客厅设计显得时尚不失潮流。
5、客厅电视墙颜色:黄色客厅电视背景墙采用倒角镜子与金线米黄石材镶嵌的布置,考量到墙面的宽度,在此基础上没有做繁复的装饰。
可以选取一些冷色调的颜色或者一些清爽的颜色也是可以的。壁纸花纹不能过于繁复。

其他回答(共3条)
一年四季 2018-05-04

题主好,欧式电视机背景墙纸笔画的报价有这些:
1、蕊西欧式卧室墙纸客厅电视背景墙壁纸59元
2、千贝墙纸壁画客厅电视背景墙纸欧式大型定制壁画58元

樱桃小落812 2018-05-04

众所周知,客厅电视背景墙是整个家居中占非常重要的地位,客厅电视背景墙设计通常是为了让空旷的背景墙添加一些独特的色彩,同时很多人在选取装修客厅电视背景墙的时候会采用各种不同的材料来做背景墙。现在我将介绍客厅电视背景墙常用的几种材料。期望对你有用呢。
1.客厅电视背景墙设计-采用木质材料。在装修过程中采用木质面板是非常广泛,就像门窗,衣柜,家具等等,都有可能用到木质面板。近年来,将它用作客厅电视背景墙的人也逐渐增多了,由于它花色品种五花八门,价格也相当实惠,选用木质面板做背景墙,不会与其他木质家具冲突,而是更好地搭配形成装修风格上一致的效果,清洁背景墙也非常的方便。
2.客厅电视背景墙设计-采用天然人造石。在选取装修电视背景墙时选用天然人造石的材料,能让人有一种回到大自然的感觉,客厅电视背景墙是体现客厅装修风格上相关重要地位,选对天然的石材,可以达到一种非常好的效果。
3.客厅电视背景墙设计-采用玻璃、金属还是有很多人喜欢璃材料以及金属材料用来做客厅电视背景墙,现代简约风格能给客厅带来很强的现代感,人们也常常采用它用作背景墙装修的材料之一,材料价格方面相对便宜,但在施工时难度相对会增加。
4.客厅电视背景墙设计-采用壁纸、壁布。去到专卖墙纸、壁布市场,大多数的人都会被其鲜艳色彩的壁纸、壁布深深地吸引,近几年,背景墙使用壁纸装饰深受人喜欢,在图案花纹上多出很多样式,在装修上不仅环保,还能带给视觉上不同的效果。
5.客厅电视背景墙设计-油漆、艺术喷漆。采用艺术喷涂做客厅电视背景墙色彩上会带给人的视觉感很强。以上的设计假如找不到适合的客厅电视背景墙材料,也可以在客厅电视背景墙上空旷区域设计一些装饰品,可以选取自己喜欢的装饰品,这样一来,可增加客厅背景墙装修效果,并且可以随时变换装饰品,不同的饰品装饰电视背景墙,给人带来的感觉是不一样的哦,好了,关于装修设计电视墙我就分享到这里了,期望你到时候可以派上用场哦。觉得OK的话就给个赞吧。

流白 2018-05-04

题主好,通常会使用黑色做背景墙主要是现代简约风格的设计,假如是家装的话,通常是用于客厅电视背景墙,不过从风水学上来讲,客厅背景墙并不适宜用大面积和整块的黑色做装饰,也就是说并不适宜做主要装饰元素。可以用作电视背景墙的辅助装饰,就像说用作电视背景墙的边框线。或者是镶嵌在背景墙中间。黑色能起到延伸空间以及提升空间光亮度的作用,假如是想延伸空间的话,可以在吊顶上使用一部分黑色。黑色最好是与白色或者其他浅色墙面搭配,颜色上的反差效果能给人视觉上的冲击感,并且也比较符合现代简约风格的装修要求。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