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南瓜| 玄关 526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5-04
进门左边是厨房,右边是餐厅客厅,怎么做鞋柜?谁说一下?

进门左边是厨房,右边是餐厅客厅,怎么做鞋柜?

被采纳
完美心态 2018-05-04

放置本身的问题,一进门客厅餐厅都没有很好的隐私性,一进门就一目了然,这样风水上也很不好。
1、餐厅靠在左边的墙上,一进门右边做个鞋(800*900),鞋柜上面可以做个类似博古架隔板。
2、客厅主卧室卫生间对着的墙做个木质雕花隔断,这样进..。

其他回答(共3条)
IVAN巍好 2018-05-04

题主好,很开心回答您的问题,进户门的鞋柜可以嵌在进门右手边厨房墙里面的,或者做在左边,餐厅和客厅中间可以放过酒柜装饰柜就行了,或者在餐厅和客厅中间做半高电视背景墙,可以让电视两边旋转!

新鱼儿 2018-05-04

1、餐厅靠在左边的墙上,一进门右边做个鞋柜(800*900),鞋柜上面可以做个类似博古架隔板。
2、客厅主卧室卫生间对着的墙做个木质雕花隔断,这样进门就能保证客厅有很好的隐私性。户型还是不错的,问题不大。主卧的卫生间完全可以不要改成衣帽柜。这房子最多两室。

客居东夷 2018-05-04

你好西户进门餐厅厨房在一直线上怎样做玄关隔断左边客厅又边是卧室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