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韩尕烷| 玄关 282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5-04
入户门在客厅和餐厅中间怎么设置玄关?有没有网友清楚?

如图,没玄关,好尴尬。。

被采纳
为家走起1989 2018-05-04

户型很好用,假如将厨房推拉门改在餐厅那面墙,然后将客厅对入户门处做个玄关就可以了。

其他回答(共3条)

【懂行的朋友说说房子装修风水忌讳有哪些】房子装修风水忌讳:,客厅入户门不宜直对卧室、厕所门;最好在玄关处有装饰设置,如鞋等。,客厅不适宜阴暗

蓝天白云青春 2018-05-04

可以设置个玄关,把餐厅跟客厅分隔开,不是全分隔,在卫生间靠入户门的那道墙和主卧室靠客卧室的那道墙的中间弄个L型的玄关,玄关可以是一些建材,就像放个鞋柜,正对的可以弄个木制墙体,起装饰阻挡视线的作用,也可以是一些室内植物,能起到分隔、进门看不到卧室门就可以。

柠檬 2018-05-04

户型很好用,假如将厨房推拉门改在餐厅那面墙,然后将客厅对入户门处做个玄关就可以了。(期望能对你有用!望采纳!谢谢!)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