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一个温暖的家| 玄关 667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5-04
鞋柜的摆放。一开屋门对立的是鞋柜好不好。还是把鞋柜放门侧边?有网友晓得吗?

想要做整体鞋柜该怎么设计既合理又美观呢?

被采纳
午后薰衣草 2018-05-04

首先好想问一下你入户门对面是过道还是墙,假如是过道且家里是小户型实在没地方放,做一个300厚800高鞋鞋柜上面可以放一些装饰品然后用雕花板座在鞋柜上做一个隔断最好是到顶使用鞋柜背面做一个固定的沙发就免去餐椅,或者使用鞋柜台面一起做过来做一个吧台,假如家里是小户型可以采用,以及就是可以在一堵较厚的墙面开槽,斜着放鞋子,做一个250mm的鞋柜。

其他回答(共3条)
会飞的鱼696 2018-05-04

鞋柜作为现代家庭的必备家具之一,不仅可以放置鞋子还可以装饰空间让家显得更美观。不过光讲究美观和实用还是不够的,你知道鞋柜摆放在风水上的讲究吗?你家鞋柜摆放的时候可千万要关注了哦。在玄关放置鞋柜,是顺理成章的事,由于无论是主客在此处更换鞋子均十分方便。而且“鞋”与谐同音,有和谐、好合之意,并且鞋必是成双成队,这是很有意义的,家庭最需要和谐好合,因此入门见鞋很吉利。但虽然如此,在玄关放置鞋柜仍有一些方面需要关注。鞋柜不宜太高大:鞋柜的高度不宜高于人身高的三分之二。鞋子宜藏不宜露:鞋柜宜有门,倘若鞋子乱七八糟地堆放而又无门遮掩,便十分有碍观瞻。有些在玄关布置巧妙的鞋柜很典雅自然,由于有门遮掩,从外边看,一点也看不出它是鞋柜,这才符合归藏于密之道。风水重视气流,因此鞋柜应该设法减少异味,否则异味若向四周扩散,则根本无好风水可言。鞋头宜向上而不宜向下:鞋柜内的层架大多倾斜,在摆放鞋子入内时,鞋头应该向上,这有步步高升的意味;若是鞋头向下,就意味着会走下坡路。鞋柜宜侧不宜中:鞋柜虽然实用,但却难登大雅之堂。除了以上所提及的几点之外,还要补充说明一下,鞋柜的位置不宜摆放在正对入门处,应该尽可能的把鞋柜布置在入门的某一侧。由于风水理论有“左青龙,右白虎”之说,左边青龙的位置为吉位(站在屋内脸朝门来断方向),适合放一些干净美丽的东西。

傻乐是福 2018-05-04

肯定是放侧边更好啊,这个是有风水讲究的,进门见红见绿比较好,植物风水鱼都可以,第二鞋柜放在进屋对立面不美观,影响视觉

柠檬 2018-05-04

通常会有两种摆放方式,一种是隔断式的摆放鞋柜、也就是开门正对的鞋柜通常作为一种隔断结合鞋柜来使用;一种就是摆放在入门的侧边,这种主要是考量到实际的使用情况来结合处理;使用隔断式鞋柜的方式相对采纳会多一些。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