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仁德的刘备| 客厅 943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5-04
想问客厅水晶柱用什么底座好?有网友知道吗?

被采纳
情感有若行李 2018-05-04

1、客厅在房屋的中央:客厅在房屋中央,在风水学上称“回字屋”,优点是方便出入,并且容易聚财。
2、客厅朝向正北方:旺事业运,黑色和蓝色为客厅正北方位的布置。正北方代表事业运,属水行,喜用色是蓝色或黑色。在这个方位放置属水的物品对居住者的事业运有用,例如鱼缸、山水画、水车等。或者放置黑色的金属饰品也可以,由于金能生水。
3、客厅朝向正南方:旺声名运,红色正南方位布置好风水会为家庭带来声名和肯定,特别是负责生计的家长。正南方属火行,喜用色是红色。适合悬挂凤凰、火鹤或日出的图画。红色地毯或红色的木制装饰品(由于木能生火)也很合适。在这个方位装设照明灯更可增加声名运。假如一定要在这个位置摆镜子,务必要摆一面小镜子,由于镜子属水,而水会灭火,对声名运势不利。
4、客厅朝向正东方:旺健康运,绿色正东方位关系著居住者的健康。在这个区域放置茂盛的植物可促进家人的健康和长寿。属水的物品或山水画也有用,由于水可养木。
5、客厅朝向正西方:旺子孙运,银色正西方关系子孙运势,五行属金,喜用色是白色、金色和银色。金属雕刻品、六柱中空金属风铃、电视和音响都很适合摆在此区域。由于土可生金,摆设白色花瓶或天然水晶也有催化子孙运的功效。
6、客厅朝向西北方:旺贵人运,白色强化客厅西北方位的能量,有助于增加贵人运和人际关系。这个区域属金,适合摆放白色、金色或银色的金属饰品,例如金属雕刻品或金属底座附白色圆形灯罩的台灯。用红绳串六个古钱或悬挂六柱中空金属风铃也可招引贵人运。
7、客厅朝向东北方:旺文昌运,黄色假如有小孩正要参加考试,最好关注这个方位的风水布局。这个区域属土,喜用色是黄色和土色。陶瓷花瓶等属土的物品适合用来增强这个区域的能量。天然水晶也很有效。更多关于水晶的寓意,请参照水晶物语。
8、客厅朝向西南方:旺桃花运,黄色假如想增进婚姻或恋爱运势,那么客厅这个方位最为重要。西南方位属土,催化的方法与东北方相同。在此处放置吊灯式的台灯可增加能量,促进夫妻关系合谐;天然水晶和全家福照片也有相同效果。
9、客厅朝向东南方:旺财运,绿色客厅的东南方代表一个家庭的财位。五行属木,喜用色是绿色,在这个方位摆设属木的物品可有招财效果,其中又以圆叶的绿色植物效果最好。绝对不要摆乾燥花,由于阴气太重。此处也很适合摆鱼缸,更多的鱼缸摆放学问可参照鱼缸摆放风水的学问,由于水能养木,缸中养八只金鱼和壹只黑色鱼。要关注鱼缸大小应和客厅空间搭配,过大或过小都不相宜。

其他回答(共3条)
河东狮 2018-05-04

题主好,客厅朝向正西方:旺子孙运,银色正西方关系子孙运势,五行属金,喜用色是白色、金色和银色。金属雕刻品、六柱中空金属风铃、电视和音响都很适合摆在此区域。由于土可生金,摆设白色花瓶或天然水晶也有催化子孙运的功效。客厅朝向西北方:旺贵人运,白色强化客厅西北方位的能量,有助于增加贵人运和人际关系。这个区域属金,适合摆放白色、金色或银色的金属饰品,例如金属雕刻品或金属底座附白色圆形灯罩的台灯。用红绳串六个古钱或悬挂六柱中空金属风铃也可招引贵人运。客厅朝向东北方:旺文昌运,黄色假如有小孩正要参加考试,最好关注这个方位的风水布局。这个区域属土,喜用色是黄色和土色。陶瓷花瓶等属土的物品适合用来增强这个区域的能量。天然水晶也很有效。更多关于水晶的寓意,请参照水晶物语。客厅朝向西南方:旺桃花运,黄色假如想增进婚姻或恋爱运势,那么客厅这个方位最为重要。西南方位属土,催化的方法与东北方相同。在此处放置吊灯式的台灯可增加能量,促进夫妻关系合谐;天然水晶和全家福照片也有相同效果。客厅朝向东南方:旺财运,绿色客厅的东南方代表一个家庭的财位。五行属木,喜用色是绿色,在这个方位摆设属木的物品可有招财效果,其中又以圆叶的绿色植物效果最好。绝对不要摆乾燥花,由于阴气太重。此处也很适合摆鱼缸,更多的鱼缸摆放学问可参照鱼缸摆放风水的学问,由于水能养木,缸中养八只金鱼和壹只黑色鱼。要关注鱼缸大小应和客厅空间搭配,过大或过小都不相宜。期望可以帮助你

晨钟暮鼓 2018-05-04

第一招正北,事业运,黑色和蓝色检查客厅正北方位的布置。正北方代表事业运,属水行,喜用色是蓝色或黑色。在这个方位放置属水的物品对居住者的事业运有用,例如鱼缸、山水画、水车等。或者放置黑色的金属饰品也可以,由于金能生水。第二招正南,声名运,红色正南方位布置好风水会为家庭带来声名和肯定,特别是负责生计的家长。正南方属火行,喜用色是红色。适合悬挂△凰、火鹤或日出的图画。红色地毯或红色的木制装饰品(由于木能生火)也很合适。在这个方位装设照明灯更可增加声名运。假如一定要在这个位置摆镜子,务必要摆一面小镜子,由于镜子属水,而水会灭火,对声名运势不利。第三招正东,健康运,绿色正东方位关系著居住者的健康。在这个区域放置茂盛的植物可促进家人的健康和长寿。属水的物品或山水画也有用,由于水可养木。第四招正西,子孙运,怠色正西方关系子孙运势,五行属金,喜用色是白色、金色和怠色。金属雕刻品、六柱中空金属风铃、电视和音响都很适合摆在此区域。由於土可生金,摆设白色花瓶或天然水晶也有催化子孙运的功效。第五招西北方,贵人运,白色强化客厅西北方位的能量,有助於增加贵人运和人№关系。这个区域属金,适合摆放白色、金色或怠色的金属饰品,例如金属雕刻品或金属底座附白色圆形灯罩的灯。用红绳串六个古钱或悬挂六柱中空金属风铃也可招引贵人运。

爱猫猫爱生活 2018-05-04

事业运,黑色和蓝色为客厅正北方位的布置。正北方代表事业运,属水行,喜用色是蓝色或黑色。在这个方位放置属水的物品对居住者的事业运有用,例如鱼缸、山水画、水车等。或者放置黑色的金属饰品也可以,由于金能生水。正南,声名运,红色正南方位布置好风水会为家庭带来声名和肯定,特别是负责生计的家长。正南方属火行,喜用色是红色。适合悬挂凤凰、火鹤或日出的图画。红色地毯或红色的木制装饰品(由于木能生火)也很合适。在这个方位装设照明灯更可增加声名运。假如一定要在这个位置摆镜子,务必要摆一面小镜子,由于镜子属水,而水会灭火,对声名运势不利。正东,健康运,绿色正东方位关系著居住者的健康。在这个区域放置茂盛的植物可促进家人的健康和长寿。属水的物品或山水画也有用,由于水可养木。正西,子孙运,银色正西方关系子孙运势,五行属金,喜用色是白色、金色和银色。金属雕刻品、六柱中空金属风铃、电视和音响都很适合摆在此区域。由于土可生金,摆设白色花瓶或天然水晶也有催化子孙运的功效。西北方,贵人运,白色强化客厅西北方位的能量,有助于增加贵人运和人际关系。这个区域属金,适合摆放白色、金色或银色的金属饰品,例如金属雕刻品或金属底座附白色圆形灯罩的台灯。用红绳串六个古钱或悬挂六柱中空金属风铃也可招引贵人运。东北方,文昌运,黄色假如有小孩正要参加考试,最好关注这个方位的风水布局。这个区域属土,喜用色是黄色和土色。陶瓷花瓶等属土的物品适合用来增强这个区域的能量。天然水晶也很有效。西南方,桃花运,黄色假如想增进婚姻或恋爱运势,那么客厅这个方位最为重要。西南方位属土,催化的方法与东北方相同。在此处放置吊灯式的台灯可增加能量,促进夫妻关系合谐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