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一蓑烟雨| 玄关 349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5-04
现代美式风格玄关的装修效果怎么样?可以从哪几方面考虑呢

无玄关的格局,怎么做鞋柜或是隔断?以下户型图,麻烦大神帮忙!

被采纳
萨普赖斯 2018-05-04

美式风格书房装修的特点:美式书房作为美式风格的一个表现形式,将美式风格特征表现的非常到位。而美式风格其实也不是一成不变的,随着时间的流逝和历史的逐渐形成,美式风格又分为了美式古典风格和现代的美式风格等,当然,美式田园风格也是非常受到人们青睐的一种装修风格

其他回答(共3条)
我是曾小贤哥 2018-05-04

现代美式客厅装修效果图大全欣赏效果图美式不解释装修效果图。大约有以下几种风格;美式风格:西部牛仔,美洲风情.美式乡村农庄衣、美式实木衣柜.

海绵大宝 2018-05-04

美式书房讲究的是文化感、在书卷气息浓厚的同时融入一些大气感的感觉。另外美国人崇尚的自在感与情调感也应该表现出来。美式风格不是一成不变的,随着时间的流逝和历史的逐渐形成,美式风格被分为美式古典风格和现代美式风格。美式田园风格也是非常受到人们青睐的一种装修风格。典型的美式古典主义风格装修。一看到书房最显眼的书桌,大家可能马上就能反应过来这是美式风格。这种深色原木的桌子加上复古的吊灯都体现了较为古典的气息。

明天会更好220 2018-05-04

220平方美式装修效果现代美式风格比较好看,现代美式风格更加丰富,更加年轻化,家具选取更有包容性。其追求华丽、高雅的古典风格,居室色彩主调为白色。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