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亲爱的星空| 客厅 965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5-04
电视墙上有飘窗要如何设计?需要注意哪些细节

拿到的二手房用的很便宜的地板,自己住肯定要换掉,不知道拆地板贵吗?还有就是重新去铺瓷砖还是地板好。因为厨房,卫生间比卧室和客厅高,怎么能化解一下。

被采纳
蓝调英格兰 2018-05-04

客厅是与客人交流聊天的地方,一组沙发、茶几,在功能上讲已经足够了。但客厅同时也是家人休闲聚会的场所,而现在大众家庭娱乐的手段主要是看电视、看VCD、唱卡拉OK等,因此电视墙也就成了整个居室的焦点所在,在设计上绝不能马虎。但由于布局所限,电视墙比与之相比的沙发墙短了一截,在视觉中有了缺憾感,无法与沙发墙组成一个完整独立的空间,失衡的墙面也不美观,这点让不少业主非常头痛,碰到这样的情况,要怎样设计才能让客厅看起来完整、独立而且美观。电视墙过短实际措施:用清透隔断延伸电视墙在电视墙的另一边做个通透的隔断,水晶柱、或直立式长架都是很令人满意的选取,再依照餐厅的开间来调整隔断的宽度,在有条件的情况下,最好尽量与沙发背景墙持平,同时电视也要延伸出来,这样看来整个客厅就会显得完整而独立,也弥补了电视墙过短的问题。中式窗花隔断,与家具颜色相呼应,效果通透。电视墙上方饰有水晶珠帘,让电视墙有视觉延长的效果。电视柜宜选取宽度短的,和电视机置于电视墙与隔断的中央位置,使沙发上的每个位置都能轻松观看电视节目。

其他回答(共2条)
傲慢小败 2018-05-04

121监控电视墙安装要按照下面几个步骤:
第一、湿度。这是应该要首要关注的,由于无论是老式的监控电视墙还是现代化的液晶屏幕,很多显示设备都不会带有防水保护,散热栅格内部电路板会直接与外界空气接触,液晶显示器安装位置过于接近湿气会损坏机器,都不宜长期处于潮湿的环境中。如在室内装修时,有时喜欢在监控室、显示墙周边设计水幕墙,假如把监控电视墙挂在水幕墙旁边或者背后,这样带来的湿气会严重影响到电器的使用安全和使用寿命。
第二、不要再监控电视墙周围放置一些植物。
第三、要防止阳光直接照在了电视墙上,阳光直射到监控电视墙上,会造成反光作用,监控电视墙反光引发显示屏看不清楚。
第四、信号干扰。我们要让一些移动电器原理电视墙,例如电磁炉、无线电收音机等。

扬风帆 2018-05-04

电视墙多长?到门有多长呢,假如较短的话,延长电视墙的视觉效果,建议将门设计成电视墙一体,做隐形门,网上有很多这样的设计图片,你可以搜搜看看。期望能对你有用,望能采纳我的回答,谢谢。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