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樱桃小落812| 玄关 138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5-04
玄关装修材料有哪些?哪位提供一下。

在客厅进户门的玄关,请问适合在这里的玄关装修材料有哪些呢?求指导

被采纳
午后薰衣草 2018-05-04

走廊玄关壁画竖版价格有这些:万工贸易部装修材料店:报价1080元贝彩饰装修材料展:报价1280元彩荣装饰装修材料商行:报价1100元价格来源网络,请自行核实。

其他回答(共3条)
花千芳 2018-05-04

家庭装修设计玄关常采用的装修材料有木材、夹板贴面、雕塑玻璃、喷砂彩绘玻璃、镶嵌玻璃、玻璃砖、镜屏、不锈钢、花岗岩、塑胶饰面材以及壁毯、壁纸等装修材料。玄关可以通过二次装修做出来,设计合理、装修精良的玄关不仅是展示主人生活品位的窗口,同时也更具有实用功能。

阿桂园丁 2018-05-04

是说装修引起的室内污染有哪些,对身体有哪些危害吗?室内装修材料主要有油漆、泡沫板、地砖等,这些主要有甲醛等有机物污染、放射性(大理石等台面装修材料)、厨房油烟等。建议采用环保材料,同时装修好半年以上入住,并经常通风。

一粒陽光 2018-05-04

室内装修应用的材料有很多,不同空间的装修材料也不一样。一起来看下都有哪些材料吧!装修辅材就是辅助装修材料,如电工辅料PVC线管、弯头、直接、电胶布等;泥工材料有水泥、河砂等;涂料材料有腻子粉、801胶水、石膏粉、牛皮纸、纸胶带等;木工材料有木龙骨、吊杆、白乳胶等。总之,除主要的材料外都是辅料,并且品种比较多。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