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俺是IT男| 玄关 278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5-04
开门是客厅怎么隔断?有没有人知道?

房子一开门是客厅怎么隔断才行呢?进户门开门后,直接对着客厅,而且客厅再进就是餐厅;就想设计一个隔断,但又担心会影响到客厅通风和采光。怎么隔断好呢

被采纳
谢同学 2018-05-04

首先需要看户型,假如进门有鞋的话,可以尝试上面做隔断,正好隔开门厅跟餐厅合理的使用了客厅,隔断大多数都是玻璃雕花隔断,假如你装的是中式风格的话可以用木质雕花清明时期的隔断。

其他回答(共2条)
mika吖虫 2018-05-04

怎么在客厅隔出个卧室:客厅软隔断隔出一间卧室可以做一个屏风隔断,装一个折叠的或立在墙壁上的床。隔断是指专门作为分隔室内空间的立面,应用更加灵活,如隔墙、隔断、活动展板、活动屏风、移动隔断、移动屏风、移动隔音墙等,源于日本技术。活动隔断具有易安装、可重复使用、可工业化生产、防火、环保等特点。

爱久见人心eish 2018-05-04

:由于不知道尺寸,你标出的窗户小,大体客厅和大卧接近大就行,沙发后做一背景镂空隔断或者珠帘等,或后背美观的沙发。玄关柜按门的实际方向放在开门处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