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沫离厮守| 客厅 999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5-04
电视墙创意板大概的价格是多少?谁可以给个参考价格?

被采纳
金口木舌 2018-05-04

1.客厅卧室电视墙上置物架背景墙装饰架墙面墙壁挂墙体影视墙价格199.13元,
2.客厅电视墙上置物架墙壁挂创意格子搁板卧室体墙面装饰架价格58.30元,
3.创意家居客厅装饰品墙面层架书架陈列柜木板搁板价格98.00元,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以实物为准。

其他回答(共2条)
春雨映西湖 2018-05-04

题主好,据我所知有以下:①创意大型亚克力3d立体墙贴纸客厅影视电视背景墙,价格38元②美式乡村复古墨绿色枝叶墙纸无纺布客厅电视墙,价格98元像这些价格都是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

佘三金 2018-05-04

大屏幕监控电视墙支架RMB190三星奇美监控电视墙架子RMB349中创美监控电视墙架子RMB278像这些价格都是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