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浪漫小红酒| 装修风格 253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5-05
各位说一下现代日式风格设计说明怎么写?有什么要注意的?

被采纳
老余 2018-05-05

题主好!!很开心回答您的问题!!!设计说明可以这样写:业主是一位讲究生活的人,很崇尚传统文化和传统建筑。而中式风格满足的业主的需求。依照业主的一些要求,做了一些改动,房子里既有中式风格,又有现代化的生活设施。全实木的家具,极有收藏价值,格外美观大气。

其他回答(共3条)

八大设计风格包括:美式乡村风格、古典欧式风格、地中海式风格、东南亚风格、日式风格、新古典风格、现代简约风格、新中式风格

俺是IT男 2018-05-05

深圳卧室装修推荐日式风格室内设计风格大至分为欧式风格、中式风格、日式风格、现代风格,而又可以细分,像欧式风格可以分为欧式古典风格、巴洛克样式风格、洛可可样式风格、地中海式风格、美式乡村风格,中式又分新中式风格、中式古典风格,以及现代也分为现代简约、现代前卫、后现代主义等等。

俊丸丸S圣炼 2018-05-05

题主好!很开心回答您的问题!设计说明可以这样写:业主是一位讲究生活的人,很崇尚传统文化和传统建筑。而中式风格满足的业主的需求。依照业主的一些要求,做了一些改动,房子里既有中式风格,又有现代化的生活设施。全实木的家具,极有收藏价值,格外美观大气。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