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深情毙命| 装修风格 679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5-05
问问我想打造异域风情装修风格的软装该怎么做?怎样更实惠省钱

最近在看装修,以前在北京工作知道龙发不错,想找公司装修,比较忙,不知道呼市的怎么样啊,邻居家就是他们装修的,外行人也看不出来个好坏,各位有没有点建议啊

被采纳
meiliwa 2018-05-05

题主好,成都美立方小户型装修风格有很多种的,有简洁朴素的现代简约、端庄华丽的欧式风格、高贵典雅的中式风格、异域风情的地中海风格、浪漫温馨的田园风格。这么多的装修风格,肯定有适合您的一款,但愿我的答案能让您满意

其他回答(共3条)
房佳旭 2018-05-05

家里房子装修,年轻人都选取现代风格,中式风格用木材多装修不便宜啊。以及人选取欧式风格,这种异域风情的生活很是享受。不过,真正典雅的还是中式风格,特别是发展形成的新中式风格,既有传统的一面,还有时尚潮流的范儿。期望我的回答对您有用!

失落的天空555 2018-05-05

现代风格中国每装出10套房子,就有7套现代风格,真正百搭的现代风格,绝对的主流风格。现代风格非常注重居室空间的布局与使用功能的完美结合。是广大工薪阶层的真爱风格!◆优点:简约风格经济实惠◆缺点:搭配不当容易显的俗气,特点和个性不够鲜明◆适合人群:全部人群北欧风格北欧风以简洁著称于世,几乎不用纹样和图案装饰,只用线条、色块来区分点缀。北欧风崇尚贴近自然,整体的风格十分质朴,明亮的主色调让它十分适合小户型装修。◆优点:清新路线、简洁、贴近自然,还能体现出小品味◆缺点:搭配较为讲究,软装颜色把控很关键、屋里不易太杂乱◆适合人群:小清新田园风格田园风格推崇“自然美“,力求表现悠闲、舒畅、自然的田园生活情趣。田园风格包括中式田园、欧式田园、美式田园,甚至还有南亚田园风情,各有各的特色。◆优点:自然朴实,美观大方、亲切而不失优雅◆缺点:容易发力过度,让田园风格变成村姑风装修◆适合人群:小清新、文艺青年地中海风格神秘的地中海风格特征鲜明,低调的蓝白家具门窗及各种装饰透着神秘气息。地中海风格的装修在视觉上给人一种怀旧浪漫之感。◆优点:极具异域风情及浪漫格调◆缺点:由于大量使用拱门、鹅卵石、马赛克等设计元素,存在不宜清洁的卫生死角,打理相对费时。◆适合人群:追求浪漫生活的人欧美式风格欧式、美式风格正好迎合了时下的文化资产者对生活方式的需求,打造一个有文化感、有贵气感,还不能缺乏自在感与情调感。美式风格的装饰搭配以格子、碎花、铁艺饰品为主,整体大气又自由随性。◆优点:低调奢华、舒适度高且显大气◆缺点:对搭配的要求相对较高,度的把握很重要。假如搭配不当,容易让空间显得花哨浮躁。◆适合人群:对生活品质要求较高的人群

向北直走 2018-05-05

按照十字绣的方法就可以绣珠绣抱枕了,方法是比较简单的,深圳市泰域万象艺术品有限公司旨在为您传递最纯正的泰式风情,打造最独特的异域文化空间氛围。返璞归真,自然、宁静,是我们一直秉承的软装风格主题。公司产品以泰国进口为主,涵盖家具,摆饰,挂饰,灯饰,布艺等。适用于家居别墅,酒店会所,SPA美容院等场所艺术装饰。泰域万象立足深圳,辐射全国。现已与国内外各知名室内设计公司及饰品销售公司达成长期合作。现正以整店输出模式面向全国诚邀各地加盟代理商。

申请成功
已为您生成一份该户型详细装修报价,
扫描右侧二维码进入APP查看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