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同在同行| 装修风格 953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5-05
西班牙风格和地中海风格如何设计好看谁知道的说下?有哪些方面需要注意?

被采纳
mona 2018-05-05

loft风格或者地中海风格。看个人喜好。只要格局设计好其实风格没有多大局限

其他回答(共2条)
kindle 2018-05-05

地中海风格的设计在业界很受关注白灰泥墙、连续的拱廊与拱门,陶砖、海蓝色的屋瓦和门窗。这就是地中海风格。地中海风格地中海周边国家众多,民风各异,“蔚蓝色的浪漫情怀,海天一色、艳阳高照的纯美自然”。

AKB48love 2018-05-05

1,地中海欧式风格家具主要元素:白灰泥墙、连续的拱廊与拱门、陶砖、海蓝色的屋瓦和门窗等是地中海风格的主要设计元素,地中海风格家具专注在将人们的生活融入花草之间,回归自然,感受地中海式的风光。2,地中海风格的灵魂:家具大豆丝蔚蓝色的浪漫情怀,海天一色、艳阳高照的纯美自然。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