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不倒柏林墙| 装修风格 400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5-05
地中海风格客厅厨卫的瓷砖怎么选择?谁了解

被采纳
IVAN巍好 2018-05-05

通常,“地中海风格”的家居,会采用这么几种设计元素:白灰泥墙、连续的拱廊与拱门、陶砖、海蓝色的屋瓦和门窗。当然,设计元素不能简单拼凑,应该有贯穿其中的风格灵魂。地中海风格的灵魂,比较一致的看法就是“蔚蓝色的浪漫情怀,海天一色、艳阳高照的纯美自然”。地中海风格分为希腊地中海风格、西班牙地中海风格、南意大利地中海风格、法国地中海风格、北非地中海风格。

其他回答(共3条)
完美心态 2018-05-05

地中海风格瓷砖价格有这些:地中海风格玻化砖规格:500*600报价:RMB55.00地中海风格马赛克砖规格:400*550报价:RMB68.00地中海风格通体砖规格:600*700报价:RMB79.00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以购买为准。

傻乐是福 2018-05-05

地中海风格的装修通常都是给人自然浪漫的感觉,在色彩上多以蓝色、白色、黄色为主色调,看起来明亮悦目,在地中海风格装修瓷砖选取上要选取蓝白等浅色调的瓷砖。

完美白羊男 2018-05-05

题主好,地中海风格沙发适合小客厅,我家里的也是20多平米的客厅,装修的也是地中海风格,蛮不错的,看起来有很有感觉,主要是看你怎么装修了。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