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薪薪相惜| 玄关 421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5-07
问一下入门玄关稍暗怎么办?谁晓得?

被采纳
金口木舌 2018-05-07

在大门处设立玄关、隔断、屏风等,以改变入门气流的走向。

其他回答(共3条)
小圆 2018-05-07

进门玄关鞋不宜对着入门,由于家庭中大多数鞋柜都设计在玄关的入门处,玄关鞋柜就是这样的来的,不过在玄关鞋柜风水禁忌中要切记不要将鞋柜对着入门处,尽可能把鞋柜布置在入门的左侧。

一路向北880 2018-05-07

鞋柜不宜摆放的位置有以下四个地方:进门玄关鞋柜不宜对着入门、玄关鞋柜处灯光不宜过暗、鞋柜摆放忌无依靠、鞋尖不宜对人。
1、进门玄关鞋柜不宜对着入门由于家庭中大多数鞋柜都设计在玄关的入门处,玄关鞋柜就是这样的来的,不过在玄关鞋柜风水禁忌中要切记不要将鞋柜对着入门处,尽可能把鞋柜布置在入门的左侧。
2、玄关鞋柜处灯光不宜过暗玄关鞋柜处灯光可以调解家人的健康及财运,光线不宜过暗也不宜过亮,否则进来会刺眼,影响神经。不宜过暗,飞走会找阴灵、运气衰败。灯具应以方圆为佳,不宜三角灯型。
3、鞋柜摆放忌无依靠不宜将柜子摆放在无依无靠的独立位置,鞋子也应该有所依附。
4、鞋尖不宜对人鞋子摆放关注鞋头向外鞋尖对着自己易成火煞,尖头鞋向内放。另外,现代流行的尖头鞋,鞋头最好向柜内放,否则,每次打开鞋柜取鞋的时候,鞋尖对着自己,形成火煞,久而久之,对健康有害无益。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