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逍遥侠Lin| 过道 309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5-07
过道走廊造型柜子怎么设计好?希望详细说说。

被采纳
一路向北880 2018-05-07

为走廊量身定做的子,隐藏着巨大的收纳空间,柜门全部采用侧拉门设计,使用方便,储物空间最大化,并能拥有与墙壁一样的光洁感,从而保持走廊整洁的外观,是崇尚极简派的最佳之选。处于玄关附近的走廊,十分适合于用作鞋靴的收纳点。若是收纳鞋靴,矮柜则更为适用。选取紧贴墙壁的款式,依照过道的长度量身摆放,顶上还可以放些摆件,增加美观度。格子储物柜,可塑性很强,它可以作为书架、也可以作为展示架,还能配上收纳盒,是家居收纳很好的使用对象。多是走廊足够宽敞,大可以摆入这样宽宽大大的个字储物架,储物盒上的卡通图案,增添了走廊的青春俏皮感。

其他回答(共2条)
蝉的生活 2018-05-07

题主好,使用走廊做柜子的方法:方案
一:打造一体柜,为走廊量身定做的柜子,隐藏着巨大的收纳空间,柜门全部采用侧拉门设计,使用方便,储物空间最大化,并能拥有与墙壁一样的光洁感,从而保持走廊整洁的外观,是崇尚极简派的最佳之选。假如你家的过道有一定的空间,就比较适合打造一排这样的柜子。方案
二:鞋柜/组合柜】,处于玄关附近的走廊,十分适合于用作鞋子的收纳点。若是收纳鞋子,矮柜则更为适用。选取紧贴墙壁的款式,依照过道的长度量身摆放一排鞋柜,顶上还可以放些摆件,增加美观度。方案
三:节省空间的搁架,若是走廊很窄小,那么采用搁架隔板的设计比较合适,这样就能同时兼顾到收纳与空间的宽敞度。方案
四:简单挂钩,走廊比较狭小,不适合放置太多的装饰品,可以简单地放上一排挂钩,用来收纳脱下的外套,把走廊结合玄关打造成进出衣物。方案
五:组合储物柜,格子储物柜,可塑性很强,它可以作为书架、也可以作为展示架,还能配上收纳盒,是家居收纳很好的使用对象。多是走廊足够宽敞,大可以摆入这样宽宽大大的个字储物架,储物盒上的卡通图案,增添了走廊的青春俏皮感。铺上软坐垫的常常的软榻,并不是只有窗边才能拥有。走廊也大可以沿用。依照长度设计上常常人软榻,背后则设计成书架,打造一款舒适阅读雅座。数据来自第三方请自行核实!谢谢

傲慢小败 2018-05-07

欧式走廊柜的造型设计,中央是走廊的设计,起到了桥梁衔接的作用。室内白色的实木衣柜在这里摆放,内嵌式的造型也节约了空间,内部是小柜子的划分。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