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momo| 装修风格 516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8-05-07
洛可可风格设计说明谁有哪位了解的说下?有哪位晓得?

三层的楼房每层都是前后两个大房间中间是卫生间想把其中一层的两间房格局改变一下不要那么空一间卧室另外一间做客厅每间房间面积大概40平

被采纳
笨熊你喝 2018-05-07

洛可可风格就是比较纤细轻快,主要的特点就是轻盈、华丽、精致、细腻。,并且在造型上就会比较优雅,制作工艺、结构、线条具有婉转、柔和等特点,以创造轻松、明朗、亲切的空间环境。比较适合淑女女生的装修风格

其他回答(共4条)
客居东夷 2018-05-07

洛可可一词由法语ro-caille(贝壳工艺)演化而来,原意为建筑装饰中一种贝壳形图案。1699年建筑师、装饰艺术家马尔列在金氏府邸的装饰设计中大量采用这种曲线形的贝壳纹样,由此而得名。洛可可风格的总体特征是轻盈、华丽、精致、细腻。洛可可风格的室内装修造型优雅,制作工艺、结构、线条具有婉转、柔和等特点,以创造轻松、明朗、亲切的空间环境。

一蓑烟雨 2018-05-07

纤细和轻快的洛可可风格相信是许多人的追求,洛可可创造出一种非对称的、富有动感的、自由奔放而又纤细、轻巧、华丽繁复的装饰样式,在壁纸中,洛可可风格的壁纸打造纯情淑女风格的居室空间。洛可可壁纸精细的图案,轻快的的设计风格,橘黄色的花朵图案,温馨而不失浪漫,在体现悠闲风格的同时,有一种法式的浪漫与柔情。独特的桃红色的图案壁纸,有一种英式的精致感,在欧式格调中有一种精致的低调感,在打造出自然的原野色彩的同时具有一种独特的装饰感,在家居中空间中打造出了一种桃红色的诱惑感。

tai一9890 2018-05-07

洛可可风格以抽象的火焰形、叶形或贝壳形的花纹、不对称花边和曲线构图,展现整齐而生动的、神奇的、雕琢的形式。洛可可风格设计,不论使用在室内设计方面或者家饰品设计,甚至建筑外观设计上,都令人无法忽视。框缘的建筑的部份中如画的、细致的、形状独特地表现於塑造性物料如木雕和雕塑中崇尚柔和的浅色和粉色调。原本有一些反建筑的意识在一七二零年代迅速地全部转变,并造就了洛可可风格在欧洲室内设计和装饰美学上大绽光芒的时代。其中最多姿多采的德国洛可可就发源於天主教德国。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