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为家走起1990| 装修风格 167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5-07
说说青岛现代简约二居室装修费是多少?大约需要多久?

被采纳
心于千里 2018-05-07

很开心回答您的问题问题现代简约-60.53平米二居室楼盘:北大资源博雅装修样板间风格:现代简约户型:二居室面积:60.53平米现代简约-108.05平米三居室楼盘:春风与湖装修样板间风格:现代简约户型:三居室期望解答了你的疑惑,解决了你的问题,以上报价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

其他回答(共3条)
快乐小魔仙 2018-05-07

二居室现代简约风格装修效果宜以从简从素。装饰色调多以黑白或浅色搭配,墙面也用浅色就可以。如白色、米黄、浅粉、浅蓝都是可以的。不过要关注的就是简约风格中往往会缺少重色,会使整个房间过于轻飘。建议可以地板用深色,客厅可以放置鲜艳的椅子做增添色调的作用,再放置些阔叶植被就更好了!期望对您有用!

不休不想 2018-05-07

小户型用的最多的装修风格是简约风格,从整体的效果看,小户型是看起来最宽敞的,且极具现代感。并且简约风格也比较节省预算,它无论是材料上还是设计上都是以简洁为主,因此在预算上相对较少,50平的单身公寓现代简约风格装修费大约在两万多。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

靳国民 2018-05-07

题主好,青岛现代简约二居室装修费是4万。装修所用的材料还有装修风格之类的,这些确定了之后才能确定价格的。整体格调体现了冷与暖、黑与白、轻与重、简与繁、纯净与华丽、深度与文明、简约与时尚、理性与情调、自然与自由、开放与封闭、再次相互交融,彼此辉映。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