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蓝天白云青春| 装修风格 669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5-08
生气方厕所该怎么化解?有没有网友了解?

被采纳
终承睿aoq 2018-05-08

西四宅的房子.假如遇见不合理的把厕所按在吉方了,只是一种表像,也不会引发太多的凶事发生的,房屋划分成八个方向,根本不是按照风水布局去合理的安排厕所的位置.那么你就不能由于巽位是长女的位置而不吧厕所按在巽位,可以在厕所门口挂水晶门帘,假如厕所不在巽方,巽位就是凶方,就是在乾方东南方,而且也不需要化解的,不在乾方就是兑方,也可以放五帝钱化解,按八宅看.你不能说不要厕所了吧,在八卦中巽代表的是长女,所对应的都是家人的方向,可以在厕所种植一些盆栽植物,是开发商建造的,八宅的要求就是要把厕所压在凶方,特别是现代建筑,巽位。

其他回答(共2条)
情感有若行李 2018-05-08

题主好,这些为您总结了大门正对厕所风水谁知道该怎么化解的方法,你可以参照下,期望能帮到您。
一:最为直接的方法就是将其门改到侧面。
二:在大门与厕所之间,设置一个隔断,如屏风、玄关等。
三:可以将其门改造成平板滑动门,在门上绘一些彩图。
四:不能改造成滑门普通门上也可以在平板上做一绘彩图,使之产生为一个视觉景点。
五:在厕所内摆放一些风水物件,如挂上一个“虎头桃木八卦镜”或者地垫下放一串“五帝钱、六帝钱/十帝钱等等均可。

麻辣香肠 2018-05-08

1、卫生间门忌朝东北方。东北方属八卦中的艮卦,代表家中未来二十年的运势,是吉方。而卫生间是出秽气的地方,如若设于吉方,便使吉星受污,有损宅运。反之,若设在凶方,则可压制煞气。凶方和吉方都是相对而言,若把卫生间设在住宅的绝命位、五鬼位、六煞位等凶位,可化凶为吉。
2、卫生间门忌朝西北方。西北方属八卦中的乾卦,代表家中男主人的信息。卫生间如若设在此方位,不利于其事业、健康、财运,也可能影响夫妻关系。
4、卫生间门忌朝南方。南方属八卦中的离卦,在五行中属火,而卫生间则属水,水火相克,会给主人家带来横祸。
5、卫生间门忌朝西南方,西南方属八卦中的坤卦,代表家中女主人的信息。如设于此,会对女主人的健康、事业、夫妻关系带来不利。
6、卫生间门忌朝住宅正大门。“开门忌见厕”,卫生间是家中阴气最重的房屋,如若朝向大门,犹如秽气迎人,使大门气场失衡,吸入过多阴气,从而重损财气、影响健康。而且从大门处流进的生气,容易被厕所吞噬。这种情况容易造成钱财消耗过度,同时也易使身体感觉疲劳,四肢酸痛,进而缺乏活力。如何使用风水进行化解呢?大门和卫生间可设置隔断进行间隔,假如效果不好或无法做到,则在大门处安装一盏长明灯,二十四小时亮着,以化解厕所散发的阴气。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