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河东狮| 客厅 265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5-08
三个三开双控开关如何控制三个灯?希望给点建议

1.ABC三个灯同时亮,2.A亮,3.B亮

被采纳
绿色家园 2018-05-08

一开单控是一个开关控制一个设备。一开双控我知道的有两种,第一种是常见的控制灯的,需要两只双控开关,A地控制开(关)灯,B地控制关(开)灯,如卧室门口开灯,头关灯;第二种是一个开关三个接头,中间是公共线,向上按是开A灯,向下按是开B灯,中间是关灯,如车辆转向灯。期望我的回答能对你有用。

其他回答(共3条)
morning 2018-05-08

一键通断电如何实现单联开关,在开关面板中,只有一个开关键。双联开关,在开关面板中,有二个开关键。三联双控开关,在开关面板中,有三个开关键,有2个地方同时可以控制这3个开关。(双控的意思:比如门口开了灯,在床头关闭。)

靳国民 2018-05-08

结构上单联开关有一个动触点和一个静触点,双联开关有一个动触点(处中间为公用点)和两个静触点,状态为总是一个常开一个常断。用途上单联开关能控制一路(一灯)开与关(也为单控之意),双联开关可控制两路(两灯)开或关即开1断2或开2断1,但它通常作双控用,即用两个开关在两个地方自由控制一路(一灯)开与关。三控是用三个开关在三个地方来自由控制一路(一灯)开与关,但处在中间的开关应为双刀双掷开关(即两个独立动触点和四个静触点)。

情迷绿茵 2018-05-08

三开双控开关就是开关上三个按键。双控是指按键后面有三个接线端子,和另外一个同样的双控开关可以配合使用、在两个地方同时控制一组灯具或电器(比如在卧室的门外用双控开关开灯,进卧室后在床头可以用另一个双控开关关掉同一个灯,反过来也一样),两个双控开关之间要用两根控制电线相连接,这就是“双控”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