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人鱼公主| 购房资格 303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5-08
南京栖霞区买房哪个比较好?谁能够说一下?

被采纳
我是韩小薰 2018-05-08

南京市雨花台区泰诺不锈钢制品厂地址:南京市德盈国际广场1栋13号南京华阳制蓬厂不锈钢加工部地址:南京市栖霞区北苑西路78号据我所知,以上两家比较好,他们产品的质量很好,价廉物美,水管的寿命很长。期望对你有用!

其他回答(共3条)
畅想意念 2018-05-08

题主好!A:南京奥格健身器材有限公司地址:南京市热河南路195号7楼B:南京军创健身器材有限公司地址:南京栖霞区仙隐北路28号以上公司都是做得比较好的,期望我的回答能够帮助你。

jacky医师 2018-05-08

南京喜庆搬家公司(软件大道店)地址:南京市雨花台软件大道9号南京蚂蚁搬家公司(鸡鸣寺分部)地址:南京市鸡鸣寺南京喜顺搬家公司(尧化门分部)地址:南京市栖霞区金尧路金尧花园5栋301以上公司都是比较好的,以上几家都是比较专业的。让客户在搬家时省心,期望我的回答能够帮助你。

清风 2018-05-08

南京鑫刚地坪工程有限公司地址:南京市鼓楼区虎踞关1号宇田大厦318南京漆彩地坪有限公司地址:南京市栖霞区南京市栖霞区和燕路508号以上是当地比较好的二家但愿我的答案能让你满意。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