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奔跑的刘备| 装修风格 571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5-08
美式色彩搭配有哪些方法?有哪位高手了解?

被采纳
遥远的ta 2018-05-08

美式风格颜色搭配有哪些特点:
一、灰色+黄色灰色一直是不变的时尚色,它百搭的特性无论放在哪里都十分适用。黄色是代表着活力和热情的色彩,当它与灰色碰撞,展现出来的效果温暖而柔和。家居中运用这样的搭配,让你的家充满活力和生机!灰色做为中间色既可以以时尚的方式出现,又可以很复古,瞬间感觉真是百变小天后啊!
二、藏蓝+橙色作为蓝色系中最为深沉浓烈的色彩,藏蓝在室内环境中的运用案例不胜枚举。它是蓝色系中的百搭之王,高贵迷人犹如孔雀蓝,优雅好比高级灰。藏蓝与橙色组合,在居室中的装饰效果显著。以大面积的藏蓝为底,深浅不一的橙色作为点缀呈现在各式各样的布艺产品之上,能够有效地调节空间的氛围,为环境注入活泼可爱的感觉。
三、薄荷+活力橙薄荷色系拥有神奇魔力通常,它的注入能让整个环境焕发生机,活力橙的装饰点缀,只需一点点便能让整个空间大不一样。纳瓦霍黄最适合打造温暖明亮的空间,它的色调充满着温柔意味,薄荷与活力橙色的家具组合,相互照应,形成视觉上的层次美感。
四、海蓝色+镉橘黄优雅柔和的海蓝色是风和日丽时的湖水,倒映着天空与白云,平静、波澜不惊。它为家注入诗意绵长的气质和无比轻柔的质地,仿佛在编织一个永不结束的唯美梦境。镉橘黄带有橙色系的热辣风情却稍带一丝暗红色的成熟韵味,这两种色彩组合,仿佛是灿烂如洗的天空中,飞鸟一掠而过,令人惊喜。
五、棕色+灰褐色美式田园的调调,运用木、石、竹这类的天然材质,以棕色、灰色和灰褐色为主。质朴的纹理结合素雅的家纺,创造出简朴、高雅的客厅氛围。
六、绿色+白色美式田园风格的家实际积粗犷,线条简单,再配上清淡的色彩,极具现代人的清婉格调。干净的绿色调和白色给雅致的美式田园客厅带来朴实风范。配以淡淡的棉麻质地窗帘,想起男耕女织的时代,处处展现了和谐与惬意!

其他回答(共2条)
畅想意念 2018-05-08

美式风格,是美国西部乡村的生活方式演变到今日的一种形式,它在古典中带有一点随意,摒弃了过多的繁琐与奢华,兼具古典主义的优美造型与新古典主义的功能配备。那么美式风格特点有哪些呢?美式风格特点——空间方面美国家庭的空间通常较大,且喜欢在墙面上贴一些“表现欲”很强的壁纸,粉刷色彩饱满。往往在简单甚至略现粗糙的质地造型上绘色彩缤纷的大型花卉图案,或者在纯木或纯石材的地面上再配以三两块来自墨西哥、尼泊尔亦或是中国山东的纯毛手工地毯,整体装饰自然纯粹大气。美式风格特点——在色彩搭配方面美式田园风格主要以原木自然色调为基础,通常以白色、红色、绿色、等色系作为居室整体色调,而在墙面与家具以及陈设品的色彩选取上,多以自然、怀旧、散发着质朴气息的色彩为主,整体朴实、怀旧、贴近大自然。美式风格特点——花卉图案的运用方面花卉是美式田园风格中极具代表性的元素,从上用品到沙发靠垫等各种纺织用品,但凡带有大型或大面积花卉图案的都很有可能被美国家庭用来装饰“乡村”系列的家。独有的清新乡间气息,只需看上一眼,自由奔放、温暖舒适感受就会跃然心头。

樱花漫天 2018-05-08

美式装修墙漆颜色搭配效果哪种好:美式风格的家具在色彩上以原木自然色调为基础,白色、红色、绿色、褐色居室整体色彩氛围较为普遍。特别是在墙面与家具以及陈设品的色彩选取上――自然、怀旧、散发着质朴气息的色彩是美式乡村风格的典型特征,壁纸大多也都选取富有机理、质地天然的纸浆制品。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