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南瓜| 装修风格 464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5-08
大家讲讲日式餐厅装修费用是多少?谁来给我算一下

被采纳
远山牧歌 2018-05-08

首先你的简约装修是指半包还是全包呢?其次依照你后期选得材料等的不同,装修费用是不一样的,含材料普通硬装的价位大约在六万上下吧

其他回答(共2条)
遮天王 2018-05-08

餐厅装修费用主要取决于你的装修风格、使用材料以及面积大小。

纠结处女女 2018-05-08

每个家庭装修风格和要求都不同,装修费用肯定也是大相径庭的。仅供大家参照下!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