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天涯海角| 装修风格 651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5-08
问问这样的全套家具搭配什么颜色的墙布和地毯比较好?有什么值得注意的

比较喜欢北欧风和现代简约风,想买这样的全套家具,但是不知道应该搭配什么颜色的墙布和拼接地毯。

被采纳
大象爱蚂蚁 2018-05-08

黑白两色搭配这样比较好,黑白两色搭配并不是说客厅里只使用这两种颜色,实际上还有一些颜色可以加入进来,不过黑色是主要颜色。这两种颜色主要体现在墙壁,地板家具上。墙壁和地板是白色,家具可采用黑色或者白色。不过,假如室内只使用这两种颜色也许会造成特别强烈的冲击感。为了解决这个问题,最好的办法是加入灰色作为过渡。比如加入灰色地毯,灰色窗帘等。

其他回答(共3条)
齐都之夜 2018-05-08

原木色卧室家具这样装修搭配比较好:
1、在考量配家具以前先要决定地板的颜色,三者不能反差过大,假如地板的颜色浅,家具的颜色就应该是地板和整体装修两种颜色的中间色.这样就给人一种舒适的感觉。
2、柚木色的色感深些,配上白颜色把卧室衬得的明亮一些,墙壁米黄色的也可以。米黄色和柚木色,颜色相近,这样卧室的颜色不是很多,看起来也比较舒服,颜色搭配起来给人的感觉不乱。

雨台2011 2018-05-08

主要看整体的搭配效果,墙面通常用得最多的就是白,黄,奶白类干净点的颜色,这样家具和地板比较好搭配一些。期望能够帮助你。

简单克制 2018-05-08

卧室在家居环境中属于私密温馨的个人空间,浅颜色的家居环境可以搭配浅色系的地毯(例如驼色,浅棕色,灰色等色调),地毯的颜色适合整体的布艺空间即可,家居地毯材质建议选用耐磨性和实用性比较好的手工地毯。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