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人鱼公主| 装修风格 723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5-08
地中海风格阳台吊顶怎么装修?需要注意哪些问题?

被采纳
路漫漫 2018-05-08

复古客厅装修风格:地中海风格,田园风格,简约风格,欧式风格,英式风格。现在比较流行简约风格,看起来比较显大气。。我个人最喜欢地中海风格,并且地中海风格不仅现在流行还很经典啊,值得一试。

其他回答(共2条)
蝉的生活 2018-05-08

比较流行的客厅样式装修风格:地中海风格,田园风格,简约风格,欧式风格,英式风格。现在比较流行简约风格,看起来比较显大气。。我个人最喜欢地中海风格,并且地中海风格不仅现在流行还很经典啊,值得一试。

禄安哲beil 2018-05-08

地中海风格的装修要比其它风格的贵很多,虽然地中海风格是最简单的装修风格,不过要体现地中海风格其实主要靠的是软装饰,就像吊灯,窗帘,挂画,墙纸等等,就算不用墙纸,那也只是乳胶漆的颜色问题。地中海风格的装修材料实际上和其它的装修风格都是一样的。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