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留住那时光1986| 装修风格 256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5-08
谁可以指点一下怎样才算大门冲墙角?有人知晓的吗

请问正门直对餐厅,有一点墙折住一点、这样好不好?怎么改?

被采纳
默默无闻 2018-05-08

题主好,墙角正对着大门不太好,可以在大门旁边放一对狮子头或者植物,也可以用五帝钱放在门槛下,这样能起到化煞、避邪的作用。

其他回答(共3条)
杨隆秋 2018-05-08

若餐桌与大门成一条直线,站在门外便可以看见一家大小在吃饭,那绝非所宜。餐厅不宜冲大门或后后门,此为犯冲煞之局,应以屏风相隔。入门后,假如是先经过餐厅才到客厅,家人易沈溺于口腹之欲,引发志向短浅,且易出外小人,应将客厅与餐厅的空间对调。

比目鱼ok 2018-05-08

住宅庭院风水布局庭院大门外面不可正对他人或自己之化粪池.庭院大门外面不可有路冲.庭院大门外面不可面向路反弓形.庭院大门外面不可面向反弓水沟或河流及围墙.庭院大门外面右方不可有大树.庭院大门外面不可正冲他人墙角.庭院大门外面不可正冲他人屋柱.庭院大门外面不可冲他人之楼梯口.庭院大门外面不可冲他人抽水马达或震动机器(马达上点红点或贴红纸最好).庭院大门外面右方不可有工厂马达或震动机器.庭院大门外面不可斜冲他人巷道或防火巷.庭院大门外右边不可增建车库或寮房.期望可以对你有用。

夜莺918 2018-05-08

大门风水禁忌是我们在日常生活中应该要了解掌握的东西,终究大门可以算是我们整个房屋中的重要地方,大门风水禁忌不仅关系着我们整个家的安全,还关系着我们的出入平安。客厅大门面临尖角客厅大门面不能正冲虎头或烟囱,所谓“虎头”是指另一座建筑物的尖角或者是特别的建筑物,假如大门或主窗正巧对正墙角或杰出的建筑物,就好像正对一把尖刀,这当然非常晦气。客厅大门是表里空间分隔的点,这个点让阳宅之门接收外界的气味。客厅大门面临尖角客厅大门面不能正冲虎头或烟囱,所谓“虎头”是指另一座建筑物的尖角或者是特别的建筑物,假如大门或主窗正巧对正墙角或杰出的建筑物,就好像正对一把尖刀,这当然非常晦气。客厅大门是表里空间分隔的点,这个点让阳宅之门接收外界的气味。客厅大门不宜太窄客厅的大门,宜大不宜小,假如大门太窄,叫人发生压迫感,难以吸纳财气生气。在风水上言,大门是气口,气口不行太窄,大门越是阔大,就越是吉祥。住所门前广大,风水学上,谓之明堂开阔,主利升迁及财利。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