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完美白羊男| 客厅 259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5-08
客厅电视墙与飘窗连在一起怎么设计?麻烦具体说说

被采纳
遥远的ta 2018-05-08

电视背景墙跟飘窗连载一起的话,就要关注对称性以及光线的设计问题了。
客厅光线比较暗的话,那么在装修客厅的时候整体搭配时就应该考量好颜色和材质,颜色的话就应该尽量选取浅色的,材质尽量要选取亮光的,以及就是在客厅的装饰上也可以加上一些镜面玻璃或是艺术玻璃的造型,由于玻璃话有个拉伸和反射的作用;从采光来说的话,由于你卧室和客厅连在一起的,装修的时候可以结合电视墙的造型和吊顶的造型来设计,以及吊顶的灯光。
电视墙应该是在卧室和客厅之间吧?为了采光的话电视墙第一种做法就是用玻璃或者窗花隔断在配合卧室窗帘设计
期望我的回答能对你有用咯

其他回答(共3条)
汲林海puyangm 2018-05-08

玻璃隔断设计:
1、客厅光线比较暗的话,那么在装修客厅的时候整体搭配时就应该考量好颜色和材质,颜色的话就应该尽量选取浅色的,材质尽量要选取亮光的,以及就是在客厅的装饰上也可以加上一些镜面玻璃或是艺术玻璃的造型,由于玻璃的话有个拉伸和反射的作用;
2、从采光来说的话,由于你卧室和客厅连在一起的,装修的时候可以结合电视墙的造型和吊顶的造型来设计,以及吊顶的灯光。为了采光的话电视墙第一种做法就是用玻璃或者窗花隔断在配合卧室窗帘设计,第二种做法的话花钱就有点大了,那就是做一个大扇的推拉门,中间是一种颜色固定的材质,两边是另外一种颜色,并且推拉门是那种做了艺术造型的。

遮天王 2018-05-08

走道隔断这样设计比较不错:从采光来说的话,由于你卧室和客厅连在一起的,装修的时候可以结合电视墙的造型和吊顶的造型来设计,以及吊顶的灯光。假如电视墙是在我是跟客厅之间的话。为了采光的话电视墙第一种做法就是用玻璃或者窗花隔断在配合卧室窗帘设计,第二种做法的话花钱就有点大了,那就是做一个大扇的推拉门,中间是一种颜色固定的材质,两边是另外一种颜色,隔断可以用轻钢龙骨,两面石膏板饰面,然后刮腻子、涂刷墙漆。

情迷榻榻米 2018-05-08

从采光来说的话,由于你卧室和客厅连在一起的,装修的时候可以结合电视墙的造型和吊顶的造型来设计,以及吊顶的灯光。电视墙应该是在卧室和客厅之间吧?为了采光的话电视墙第一种做法就是用玻璃或者窗花隔断在配合卧室窗帘设计,第二种做法的话花钱就有点大了的,那就是做一个大扇的推拉门,中间是一种颜色固定的材质,两边是另外一种颜色,并且推拉门是那种做了艺术造型的。期望我的回答对你有用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