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向天再借五块钱| 照明灯具 114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5-08
有哪位大佬知道雷士照明和欧普照明哪个好?

有哪位大佬知道雷士照明和欧普照明哪个好?

被采纳
圆圆豚豚 2018-05-08

谁更好这个比较难比较吧,这两个都是照明行业的龙头老大,身边有人用欧普照明的,也有人用雷士照明,看个人喜好吧,我比较喜欢雷士照明的枝型灯,特别带感。

其他回答(共2条)
极品奶茶MM 2018-05-08

创立以来,雷士一直保持高增长、稳定业绩、固定人流。通过自主研发体系,雷士照明灯具开展持续创新运动,为大众提供了高品质、节能、优美的人工照明环境。产品涉及商业、建筑、办公、光源电器、家居等五大领域,特别是商业照明一直保持着行业领先地位。现在就让我们看看雷士照明灯具的价格吧。雷士照明吸顶灯标准价格:950-1150人民币、雷士照明餐吊灯标准价格:148-178人民币、雷士照明镜前灯标准价格:128人民币、雷士照明厨卫灯标准价格:45人民币、雷士照明过道壁灯标准价格:170人民币。

瑩火虫的秘密 2018-05-08

雷士照明灯具比较省电,占的市场份额也比较大;价格通常都在100到500不等!

申请成功
已为您生成一份该户型详细装修报价,
扫描右侧二维码进入APP查看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