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小圆| 卫生间 702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5-08
谁家使用的是和成卫浴淋浴房,请问好用吗?

谁家使用的是和成卫浴淋浴房,请问好用吗?

被采纳
班赞悦 2018-05-08

我们家两套房子用的都是和成卫浴的淋浴房,我比较喜欢他家沐浴房的内外双向开门,可以满足不同空间的选取,真的很不错呢,我用了快一年多了,使用体验杠杠哒~

其他回答(共2条)
笨熊你喝 2018-05-08

买淋浴房还是大品牌的好,牌子大的产品的在质量和安全性方面才比较有保障,不要一味的只看重低价格。

失落的天空555 2018-05-08

前几天刚装好,今天迫不及待的用一下,和成卫浴的淋浴房就是不错,我当时选取的是简约风格,特别大气,房门能够自动归位,好用ing~

申请成功
已为您生成一份该户型详细装修报价,
扫描右侧二维码进入APP查看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