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完美心态| 装修风格 711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5-09
嘉兴loft58平米装修价格?谁有费用的详细类目表呢

房产证58平米,估计实际也就50新房。没做隔层没有柱子。装修一下大约多少钱。

被采纳
晨钟暮鼓 2018-05-09

loft60平米装修可以简约,不过每一步的花费都用在实际处,2万元,可以拿下哦,应该还可以装出不错的现代风;假如档次低点,价格可以更低期望我的回答对您有用哦价格来自网络请自行核实

其他回答(共2条)
觅妞妞 2018-05-09

平均单价:18000元/平米价格走势房贷计算器价格说明:以上为即将开盘loft平均价格开盘时间:商业loft2012年7月入住时间楼盘位置:昌平京藏高速30出口往东800米,昌平城区南环路8号查看地图主力户型:二居65-90㎡三居90-110㎡

爱久见人心eish 2018-05-09

题主好,如意房产的房产信息天星如意湾价格:7000元/平米地址:嘉兴市东方北路与天星西路交叉口东,天星西路505号户型:二居89平米装修情况:毛坯容积率:1.6绿化率:30%

申请成功
已为您生成一份该户型详细装修报价,
扫描右侧二维码进入APP查看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