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磐石| 装修风格 738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5-09
田园风复古软装搭配有什么技巧?谁说说看?

被采纳
pingka 2018-05-09

题主好,小公主卧室装修:田园风格的豪华公主卧室设计,甜蜜的桃红与活力的绿色相结合,两种暖色调的装饰制造出浓浓的温馨情调。吊的设计也是这个豪华公主卧室的一大亮点,把乡村风格的随性相结合,展示出更多的轻松与自由。运用质朴的田园风格,柔和的家具色彩以及软装,整体的奢华装修彰显出尊贵的生活品质。深绿色的布艺窗帘与同色系的卧室床品搭配,淡淡的复古图案装饰出一份特有的生活情调。

其他回答(共2条)
走路去纽约吧 2018-05-09

窝窝宝家居,实际要看您的喜好,以及家装的整体风格。木地板的颜色决定了家装风格的走向,也决定了家具和其他软装的搭配,如何才能选到心仪又好搭配的木地板呢最全的地板颜色分析,现在告诉你!地板配色棕色系木地板特点:大众接受度最高的色系搭配风格:浅棕色适合清新自然的田园风、乡村风;深棕色适合美式和美式乡村风格;红棕色适合现代简约风和沉稳的中式风格。假如你家是小户型,或者采光不太好,那么浅色木地板就是首选。浅色木地板要防止过于繁复的软装,就像华丽的雕花、层层叠叠的装饰和深沉的颜色深棕色木地板搭配建议:深棕色是最好搭配的颜色,假如你不打算花过多时间在软装的搭配上,建议选取这个颜色。红棕色木地板搭配建议:红棕色是最为华丽的颜色,适合打造沉稳、贵气的家居风格。原木色地板特点:是最接近自然的原木色,自然清新。搭配风格:日式风格、原木自然风格。搭配建议:适合搭配类似色系家具,白色、米色或者深棕色、深灰色都可以,在软装上可以点缀一些业主喜爱的颜色,例如绿色、蓝色、黄色来增加整体家居的活力。灰色系木地板特点:是最冷的色调,具有神秘的现代气息。搭配风格:现代风、北欧风、工业风。浅灰色木地板搭配建议:北欧风则可以通过大量的白色,如白墙、白色家具来营造气氛,同时使用一些深色和彩色软装来点缀整体,假如担心色调过冷可以使用暖色灯光和绿色植物来弥补。深灰色木地板搭配建议:现代风的打造可以使用简单的黑、白、灰色的搭配加上直线条和冷色灯光。

沫离厮守 2018-05-09

1、别墅、大户型装修的风格没有严格限制,简欧、田园、东南亚、新中式等风格较为普遍,并且都很适合。
2、田园风格,有英式田园、美式乡村、中式田园、法式田园、南亚田园等多种风格,各有特点,但共同点是运用木、石、藤竹等材质,崇尚自然美。
3、东南亚风格,热带雨林的自然之美和浓郁的民族特色,原木色调或褐色,绚丽的泰抱枕,纯天然的藤竹柚木,色彩艳丽的布艺装饰等。
4、简欧风格,对称、圆与方的造型、精细贵气的材料,线条繁琐厚重的装饰画框,色彩搭配以白色、淡色为主,常采用得高软木地板装修地面。
5、复古风,如古典主义、新古典主义、中式复古等,它是将古典韵味浓缩提炼,汇聚在空间里。
6、宫廷风,色彩华丽,雕饰繁多,镶金饰银,装修材料常用大理石、多彩的织物、精美地毯、法式壁挂乖,也可能是比较轻快纤细的洛可可风格。
7、现代风,简洁造型、无过多的装饰、推崇科学合理的构造工艺,重视发挥材料的性能的特点。高纯色彩大量运用,高纯色彩的大量运用等。
8、中式风格,多数是中国传统园林式风格,就像先秦与秦汉的自然时期,唐宋的古典园林形式。
9、定风格阶段,依照参照图和设计师以往作品,由设计师帮助选取大约的风格方向,之后由设计师创作手绘稿,画出装修后的效果,再建议家具与软装搭配,出效果图。
10、别墅风格,不仅取决于业主喜好,并且应该考量到生活的性质,假如是日常居住,则首要考量生活功能,不能太艺术化、乡村化,应该更实用,假如是度假性质的,则可以多元化一点,营造与日常家居不同的感觉。

申请成功
已为您生成一份该户型详细装修报价,
扫描右侧二维码进入APP查看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