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记下你的本| 装修风格 599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5-09
地板颜色怎么选比较好?搭配起来有什么要注意的?

被采纳
五月的天 2018-05-09

看你贴在什么地方,客厅卧室还有卫生间都可以贴不同的颜色。欧神诺实体店可以出不同的效果图

其他回答(共2条)
觅妞妞 2018-05-09

搭配浅棕色偏黄的那种颜色吧,个人感觉那种颜色的地板与枫木门搭配起来比较好看,因其色彩对比较为和谐、温暖,给人一种很舒服的感觉

南瓜 2018-05-09

题主好,首先一点,门套要和踢脚线颜色一致,这样比较好看。假如是年轻人,我建议选取颜色浅一点的,门的颜色选取白色,踢脚线也为白色,这样家里搭配起来显得比较清爽,温馨和舒适。要关注地板与家具的搭配。建议可以考量,期望对你有用!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