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vaseline| 装修风格 735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5-09
问一下,这里面装修样板的报价指的是硬装还是有软装?全包价格多少

产权面积165平方,实际面积达250平方!中式装修半包或者全包需要多少预算!现代简约装修需要多少预!请各位大神指教!

被采纳
一夜七次郎 2018-05-09

看硬装还是软装了,自己装还是找装修公司了,通常硬装8万上下就还可以了,软装就没数了,好丑相差太大。

其他回答(共3条)
beinila 2018-05-09

软装指窗帘,软装可以依照自己的喜爱购买搭配、电气设备等硬性装修这些,大家可以参照下美间房网站里有这方面知识、墙面、布艺。我们现在买的精装修房子里面的装修都指硬装、家具、顶面、陈设等可以移动的装饰,设备都不可移动硬装指的是地面<

爱久见人心JAY 2018-05-09

新房精装修应该不带的,新房精装修包括墙体的硬装,墙面,墙地砖,木地板,吊顶,水电路,软装沙发,电器,窗帘,我建议你应该去看他们的样板房,该有的里面都有。

阳光下向日葵 2018-05-09

硬装指的是纯装修这块比如,隔断啊,吊顶啊这些,软装指配饰,就像窗帘,小的装饰品这些

申请成功
已为您生成一份该户型详细装修报价,
扫描右侧二维码进入APP查看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