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来跟土豪做朋友| 玄关 1009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5-09
一进门就是餐厅,客厅,鞋柜怎么设计?需要设计玄关吗?如图?有哪位了解?

鞋柜应该在什么位置好一点?不设计玄关行不行?

被采纳
任我行088 2018-05-09

题主好,入户门对客厅的设计:使用鞋餐厅将入户门和客厅之间进行隔断,玄关空间起到了缓冲的作用,这样既防止了进门就是客厅的尴尬又起到了隔断的作用。

其他回答(共2条)
美少女 2018-05-09

按照风水的观念,假如一进门就一眼考到客厅、餐厅和阳台,这就会被认为是漏财。假如把鞋柜设计成屏风的形式,不就可以解决风水的问题。假如再把进门鞋柜屏风设计结合进门鞋柜隔断,不仅扩大了空间使用率,并且整个房间也更加美观。

爱做梦的猪v 2018-05-09

当时跟设计师说了我要的进门隔断玄关效果图,要求的就是要摆上有风水效果的鱼缸,需要有收纳的效果,后来他们就给我设计了这款,漆玄关柜功能强大,不仅带鞋柜,陈列橱,创造性的设计上鱼缸,这样一进门就不会马上看到客厅了。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