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墨水满瓶| 玄关 625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5-09
我家的房子没有好玄关,应该怎么装修合适?需要关注哪些点

附图

被采纳
晚安night 2018-05-09

我家去年装修的时候就是按出租房的装修标准来装修的,下面我给你说说装修省钱的几个原则:
1、省外不省内。隐蔽工程所用的管、线都要选取品质好的,否则一旦有问题,代价非常大。而其余软装类、家具类可以选取价格更合适的。
2、省插座不省开关。开关由于使用频率高,容错率就低,且通常安装在明显处,因此要选取较好的品牌和较耐用、质量较好的开关,而插座可以选取普通品牌。
3、省立面不省地面。地面的使用效率远远高过墙面(更别提顶面了),其主材运用应该耐用、美观、功能齐备(防滑防潮无缝隙)。
4、玄关、吊顶和隔墙、屏风造型等纯造型物件能省就省,考量家具与家具的整合,还能将吊顶从复杂造型向几何线条问题。
5、假如能买到现成的家具,就不要想着订做家具,费事费力费金钱,请自行考量。以上是我的几点建议,我家是去年装修的,客厅没有吊顶,做的石膏线,家具都是买的,没有做衣,这样给我省不少钱。

其他回答(共2条)
蔚特gouh 2018-05-09

房子没有玄关从风水的角度是不好的,室内装修一定要考量好风水这个问题,玄关具有挡煞的作用,假如没有玄关,家宅很有可能永无宁日了。我们最好自己制造一个玄关出来,可以在一进门的地方摆放一个屏风做隔断,或者是安装一个鞋柜,就这样房子就有玄关了。

傻乐是福 2018-05-09

我家的面积和你家的接近,按我们这里的行情,90平米的房子简装下来在6-8万之间。我以一个装修过来人的身份,和您分享下装修省钱的几个原则:
1、省外不省内。隐蔽工程所用的管、线都要选取品质好的,否则一旦有问题,代价非常大。而其余软装类、家具类可以选取价格更合适的。
2、省插座不省开关。开关由于使用频率高,容错率就低,且通常安装在明显处,因此要选取较好的品牌和较耐用、质量较好的开关,而插座可以选取普通品牌。
3、省立面不省地面。地面的使用效率远远高过墙面(更别提顶面了),其主材运用应该耐用、美观、功能齐备(防滑防潮无缝隙)。
4、玄关、吊顶和隔墙、屏风造型等纯造型物件能省就省,考量家具与家具的整合,还能将吊顶从复杂造型向几何线条问题。
5、假如能买到现成的家具,就不要想着订做家具,费事费力费金钱,请自行考量。说装修有些钱可以省,有些钱不能省。值得关注的是我们在选购油漆、板材、家具等建材的时候,一定要选取环保的,比较健康才是最重要的。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