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禄安哲beil| 壁纸 193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5-09
买壁纸什么好啊?格莱美墙纸好吗?谁知道?

被采纳
jianimei 2018-05-09

奢华莨苕叶电视背景墙纸RMB128.0291格莱美墙纸kg90000RMB880.034格莱美墙纸GE786XRMB1080液体壁纸RMB258.049田园牧歌系列墙纸RMB35.0291格莱美墙纸113031RMB980.00玛尚壁纸1333RMB7927

其他回答(共3条)
走路去美国吧 2018-05-09

现在比较常用的壁纸品牌有圣象墙纸、摩曼墙纸、欧雅,瑞宝,柔然ROEN、玉兰墙纸、爱舍墙纸、天丽墙纸、格莱美墙纸等等。选购无纺布壁纸时要依照自己的预算、装修风格来决定,在选取墙纸时首先要看质量,其次看售后服务,再最后看品牌。一款好的无纺布壁纸,在触觉上会给人柔和的感觉,并且不易发霉发黄,外观美观大方。

爱久见人心JAY 2018-05-09

大品牌!壁纸品牌:玉兰欧雅瑞宝柔然爱舍格莱美墙纸布鲁斯特玛堡艾仕天丽

蓝调土耳其 2018-05-09

德国玛堡墙纸,德国郎饰墙纸,美国约克墙纸,美国蓝山墙纸,德国艾仕墙纸,格莱美墙纸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