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扬风帆| 涂料/油漆 356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5-09
立邦乳胶漆价格多少?有参考价吗?

被采纳
爱猫猫爱生活 2018-05-09

价格与您用的乳胶漆品牌有关,选购乳胶漆最好选取国内知名品牌的乳胶漆比如立邦,多了士,华润,红苹果漆,嘉宝莉等品牌的都很好。

其他回答(共2条)
光曜燎烛 2018-05-09

立邦乳胶漆的价格有这些:
1、立邦1+1强化乳胶漆18L,卖的价格是425元的。
2、立邦1+1强化乳胶漆5L,卖的价格是258元的。
3、立邦金牌净味5合1内墙乳胶漆15L,卖的价格是458元的。
4、立邦荷净全效内墙乳胶漆5L,卖的价格是289元的。
5、立邦好涂内墙乳胶漆15L,卖的价格是228元的。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以实物为准。

吴崖子 2018-05-09

广州立邦内墙面漆。RMB399.00武汉立邦乳胶漆RMB300.00中山立邦乳胶漆RMB220.00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以实际价格为准。

申请成功
已为您生成一份该户型详细装修报价,
扫描右侧二维码进入APP查看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