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笨熊你喝| 装修风格 354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5-09
硬装完毕,但找不到软装的方向了!!!!!!

老婆生孩子最近一直忙,没顾上新房装修。我母亲就擅自将地板与门定做了。。。现在我是懵了完全找不到方向。求各位指点下我家的软装风格该怎么走?色系怎么挑

被采纳

假如不知道自己喜欢什么风格的软装设计,建议上太平洋家居网看看不同风格的设计案例,然后依照自己的喜爱性格来选取喜欢的设计风格,再找个专门的软装装潢设计公司来设计就可以了

其他回答(共3条)
梅子里 2018-05-09

其实我装完了依然是小白…有一点体会就是,把各种东西(硬装软装)的颜色饱和度都降低…虽然可能不会大幅度提升逼格,但至少不会low下去…

顾才梅liane 2018-05-09

家居装修很重视风格的统一,不只是在硬装上要保持风格一致,在软装上更要关注风格的统一。不能看到好看的装饰就往家里摆,这里摆这个,那里摆那个,到后呈现的效果只能是杂乱无章,让人找不到重点。期望我的回答对你能够有用

海绵大宝 2018-05-09

景观与园林的区别其实不大,景观更侧重于与硬景,就像木栈道、凉亭、铺装等;园林全面一些,包括软景栽植,树木学方向点,期望我的回答对你有用。

申请成功
已为您生成一份该户型详细装修报价,
扫描右侧二维码进入APP查看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