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专属笑晴| 涂料/油漆 846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8-05-09
嘉宝莉墙面漆质量怎么样?有高手清楚吗?

被采纳
傲慢小败 2018-05-09

室内装修墙漆价格价格:多乐士内墙漆RMB230嘉宝莉墙面漆RMB368立邦墙面漆RMB268价格来源网络,请自行核实。

其他回答(共4条)
轻轻的轻儿 2018-05-09

嘉宝莉净味强效内墙底漆5.5公斤嘉宝莉墙面漆价格:120元竹炭净醛五合一哑光内墙乳胶漆6.4k/油漆嘉宝莉墙面漆价格:358元

爱最美吧 2018-05-09

说到嘉宝莉墙面漆的质量,实际上用过这种油漆的人就会知道。这种油漆很好的。嘉宝莉是中国的名牌产品,也是中国驰名商标。由于嘉宝莉是一个很有名气的品牌,它生产出的产品都是经过严格检测的。对于质量这一方面的生产要求,是非常严格的。由于大家都知道,假如油漆生产未合格,使用了对人的身体危害是很大的。嘉宝莉公司很注重对油漆的质量监督,嘉宝莉墙面漆的质量大家不用担心。肯定是无毒、无味、无污染的。 嘉宝莉很注重绿色环保油漆的研究发明。经过不断的努力,在2002年的时候,嘉宝莉率先开发出了无毒固化剂。这一点真的值得称赞。后来,在2004年,嘉宝莉水性木器漆在2004年的粤港关键领域重点突破项目中一举中标,获得了省政府1200万元专项资金扶持。这一点,让国内多少家油漆公司刮目相看。就是使用这扶持资金,嘉宝莉公司建成了亚洲最大的水性木器漆生产基地。这样一来,嘉宝莉对于油漆的研发,又多了物质的支撑。

IVAN巍好 2018-05-09

嘉宝莉x100净味墙面漆价格是150元,嘉宝莉x100净味墙面漆比较注重环保、健康,甲醛等含量要低,并且不容易褪色、起皮、脱落等,在购买者心中反响还不错。耐清洗、持久不褪色,并且有效使用面积很高,质量和口碑都很不错,像我们家之前装修的时候,由于有老人和我们一起住,就选的嘉宝莉无添加系列的产品。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一切以实际为准。

念而不见 2018-05-09

对于二手房,多数都是老化的一些问题。至于墙面,主要会出现开裂剥落、发霉、粉化、光泽上升这四方面的问题。这些问题可以通过重新刷漆解决,墙面漆的遮盖性很重要。像是立邦墙面漆、多乐士墙面漆、红苹果墙面漆、华润漆墙面漆、嘉宝莉墙面漆都是不错的品牌,质量和售后都是蛮好的,可以了解一下的。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