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蔚特gouh| 装修风格 662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8-05-09
哪个熟悉美式现代软装怎么打造?谁能够指点一下?

被采纳
新鱼儿 2018-05-09

现代美式风格和古典美式风格的特点就是更加简约简洁了,烧掉了一些实用性不高的装饰物,不过还是有浓浓的美式风情在。例如皮质沙发,毛毯、鲜艳的保证、动物雕塑的墙面挂饰等等

其他回答(共4条)
光曜燎烛 2018-05-09

窝窝宝家居,实际要看您的喜好,以及家装的整体风格。木地板的颜色决定了家装风格的走向,也决定了家具其他软装的搭配,如何才能选到心仪又好搭配的木地板呢最全的地板颜色分析,现在告诉你!地板配色棕色系木地板特点:大众接受度最高的色系搭配风格:浅棕色适合清新自然的田园风、乡村风;深棕色适合美式和美式乡村风格;红棕色适合现代简约风和沉稳的中式风格。假如你家是小户型,或者采光不太好,那么浅色木地板就是首选。浅色木地板要防止过于繁复的软装,就像华丽的雕花、层层叠叠的装饰和深沉的颜色深棕色木地板搭配建议:深棕色是最好搭配的颜色,假如你不打算花过多时间在软装的搭配上,建议选取这个颜色。红棕色木地板搭配建议:红棕色是最为华丽的颜色,适合打造沉稳、贵气的家居风格。原木色地板特点:是最接近自然的原木色,自然清新。搭配风格:日式风格、原木自然风格。搭配建议:适合搭配类似色系家具,白色、米色或者深棕色、深灰色都可以,在软装上可以点缀一些业主喜爱的颜色,例如绿色、蓝色、黄色来增加整体家居的活力。灰色系木地板特点:是最冷的色调,具有神秘的现代气息。搭配风格:现代风、北欧风、工业风。浅灰色木地板搭配建议:北欧风则可以通过大量的白色,如白墙、白色家具来营造气氛,同时使用一些深色和彩色软装来点缀整体,假如担心色调过冷可以使用暖色灯光和绿色植物来弥补。深灰色木地板搭配建议:现代风的打造可以使用简单的黑、白、灰色的搭配加上直线条和冷色灯光。

青春值得拥有 2018-05-09

北欧软装饰品风格有:
1.软装的风格:软装从大体上可以分为两类:亚洲风格和欧洲风格。亚洲风格以中式风格和东南亚风格为主,
2.欧州风格可以分为:欧式田园、美式风格、现代简约、新古典、休闲混搭等;这些都是很好的装饰风格,非常有特色。

Fighting小雨点 2018-05-09

我只知道一个叫例外软装,和一个鸿艺源的,不知道是硬装还是软装

任我行088 2018-05-09

题主好,美式风格以宽大,舒适,杂糅各种风格而着称,对家具特别讲究实用,同时它还有文化感、有贵气感,还不能缺乏自在感与情调感。这时候可以从这些方面入手装备打造美式风格,可以买些自己喜欢的美式家具单品,饰品,便于做软装搭配,假如自己能把握美式风格的度的话我们可以自己进行搭配。

申请成功
已为您生成一份该户型详细装修报价,
扫描右侧二维码进入APP查看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