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阳光明丽| 装修风格 223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5-09
哪位了解原木极简风格如何设计好看?应该注意什么

被采纳
影之名 2018-05-09

原木极简风其实有点类似于日式风格,由于日式风格就是追求简约简单的设计,并且大面积的的家具,在在颜色选取上主要就是原木色和白色为主,再搭配一些温馨的点缀如绿植等等就可以了

其他回答(共3条)
傻乐是福 2018-05-09

题主好,格局小也可以装修,选取极简风格或者北欧风格,可以多功能化设计,采用多功能家具。

一年四季 2018-05-09

后极简主义将大行其道盛极一时的极简主义具有强烈的排他性,直线和机械特性,让人感觉到后工业时代的冰冷。欧洲的设计师们在质疑极简风格的同时,带有情绪的极简走向“后极简”时代。现代生活更需要一种适应现代人追求简约,而不失细节的审美诉求,又追溯着传统文化的渊源和人文内涵的设计风格,毋庸置疑,后极简主义的出现,使空间具有更多的表现张力。

情迷绿茵 2018-05-09

极简主义风格美式乡村也还不错美式乡村和极简主要讲究的色调给人的情感上的感受,小资可不是嘴上说说的,在装修风格上可是也要贯彻小资风格。小资装修风格说难也不难,只要把每一件家具都烙上自己的特色印,再把它进行到底。家居也小资风情迷人个性装修风格,也是时下最流行的一种装修风格。普遍能符合大多数人的口味并且造价也不高。当然如何在这种极简风里面做出味道,彰显出业主的口味和档次就显得尤为重要了。。假如您是个高级白领或者是比较对生活有讲究的人士那么您一定会比较喜欢这种有着浓浓小资情结的品位设计了。当然这页是唯美系一直努力的方向。让中国人的家居生活更加精致一些。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