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蓝调土耳其| 装修预算 229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5-10
晓得的说说装修预算清单及价格60万左右是怎样的?

水泥地,铺瓷砖?强化地板?PVC锁扣地板?哪个性价比高优缺点?工装,门市开餐厅已性价比高为优先

被采纳
卡小飞 2018-05-10

装修预算清单中包括所用到的材料清单,以及价格,当然价格方面并不是统一的,这需要取决于需要的装修材料来定。

其他回答(共3条)
爱久见人心eish 2018-05-10

装修预算实例:140平米房子装修预算清单共分为两部分:第一部分为基础人工费辅料和杂费,费用为40451元第二部分为主材部分,费用为31092元。工程总价为:71543元价格参照于网络

傲慢小败 2018-05-10

办公大楼装修预算清单:
1.质量合格的强化地板,建议购买单价在60元以上的产品。,而面砖最好购买25元/平方米以上的产品。
2.使用中档洁具成本可压缩到5000元,模压门的价格相对便宜,大约在300元,加上门套总价在700元;价格整合自网络,请以实际情况为准;

ba神696 2018-05-10

装修预算清单不算是合同,在双方签定合同后,装修预算清单属于合同的一部分,属于合同的附件内容。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