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婧兰蝶子| 日常用品 657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5-10
问问水银温度计和电子温度哪个准?有人清楚吗?

被采纳
深夜情歌 2018-05-10

题主好,通常没有故障都是准的,数字温度计,通常是红外线温度计,和电子温度计,受到外在的影响比较多,故而误差会比水银的大,通常都是在+-0.3上下!不过数字温度计,测温速度快,安全,方便!例如高姆DT8861数字温度计,一秒测温,安全快捷,手持式,方便携带!

其他回答(共2条)
独孤不睬 2018-05-10

水银温度计是由汞的热膨胀正比于温度来工作的.由于热传感器存在零点漂移的问题和冷端补偿的问题等级不高的电子温度计,可能准确度要稍差些。电子温度计是用水银温度计来检定校准的。当然是水银温度计准确些。

麻辣香肠 2018-05-10

水银,电子温度计是依照温度传感器采样数据转换成电平信号,再由AD检测,得出数据,显示出来,也就是说,电子温度计是经过多步近似得出的数据,而且存在精确度误差,假如电量不足就更不准了,而水银温度计就是直接的数据;水银温度计更准,电子温度计直观。期望有用。

申请成功
已为您生成一份该户型详细装修报价,
扫描右侧二维码进入APP查看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