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一粒陽光| 日常用品 175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5-10
问问一下温度计中水银蒸发需多长时间?

被采纳
吴崖子 2018-05-10

水银温度计能测水温,当温度计受热后,水银球体积会有暂时的改变而需要较长时间才能恢复原来体积。由于玻璃毛细管很细,因而水银球体积的微小改变都会引发读数的较大误差。

其他回答(共2条)
寒气比伯 2018-05-10

题主好,数字温度计可以准确的判断和测量温度,以数字显示,而非指针或水银显示。故称数字温度计或数字温度表。数字温度计相对于水银温度计来说,更加的准确,直观,可以快速的测出温度,更加省时间。

佘三金 2018-05-10

依照水银的热胀冷缩性质。水银温度计是实验室中最常用的液体温度计,水银具有热导率大,比热容小,膨胀系数均匀,在相当大的温度范围内,体积随着温度的变化呈直线关系,同时不润湿玻璃、不透明而便于读数等优点,因而水银温度计是一种结构简单、使用方便、测量较准确并且测量范围大的温度计。温度是可以预先设定的,可以直接观察温度计,假如操作环境不适合观察,可以将温度计导线接至合适场所,也可以更换数字表。关注:当温度计受热后,水银球体积会有暂时的改变而需要较长时间才能恢复原来体积。由于玻璃毛细管很细,因而水银球体积的微小改变都会引发读数的较大误差。

申请成功
已为您生成一份该户型详细装修报价,
扫描右侧二维码进入APP查看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