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纠结处女女| 玄关 468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5-10
听说地砖缝不能对着入户门,砖还没铺,有好的解决办法吗?

被采纳

卫生间门对着大厅,风水上没有问题的,是很常见的家具户型,不会影响人的身体。通常卫生间门正对阳台或者入户门才是风水有很大问题。不过看楼主的图,入户门对着东面窗户,风水上是穿堂风水,由于风水宜转不宜直,造成的就是客厅的气流速度太快,人的能量散发也快,首先会影响家里老人的身体。其次,财位也在客厅,这样财气也被带走了。解决办法是在大门口进来设置个屏风,假如没空间,就考量放个展示,或者在大门内门槛或者门背后挂一个大户型专业的久遇五帝钱这样的强势版五帝钱摆件一串也可以拦住直冲穿堂煞。

其他回答(共3条)
爱最美吧 2018-05-10

题主好,房屋大门对着厕所门在风水上讲是非常不好的,入户门是一家吸纳财运的必经之门,而厕所属于无悔之地,两者相冲;比较简单的解决办法就是房屋大门和厕所门之间放置屏风或者隔板,这样就防止大兴土木工程了而且还有效分割开了两者,期望我的回答可以帮助到你哦。

女神or女生 2018-05-10

题主好,据了解卫生间临近入户门口的化解方法:在卫生间门前装木板墙的办法,隔断入户门与卫生间门相对的问题,在木板墙上可以悬挂笔画和装饰品,既美观又解决了门相对问题。期望我的回答对你有用。

爱久见人心JAY 2018-05-10

这样的话,可以移一下卫生间的门,假如是主卧门打开就是主卫的门,这个就没关系。以及啊,风水上讲的门对门不好,主要是针对入户门这种,就是你家对着人家门,这样不好,在室内的门,风水只有这几种情况不好:入户门忌对厕所门,入户门忌对卧室门,入户门忌对厨房门。主要是针对入户的。由于入户门才是关乎你家运道的命门。至于室内门嘛,没太大讲究,不过,厕所门不能对,卧室门也最好不对厕所和厨房。以及,床也最好不要靠在厕所和厨房那道墙上。期望以上回复能够对您有用,题主觉得我回答得好就采纳吧。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