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微醺灯光| 玄关 512浏览次数 7个回复 2018-05-10
玄关处窄长,两侧都是沉重墙,怎样设计鞋柜?

玄关1.26米宽,两侧都是沉重墙,怎么设计入门鞋柜?

被采纳
麻辣香肠 2018-05-10

假如觉得只摆一组衣太过单调,可以适当放置矮凳、玄关柜等家具,既能使换衣空间非常舒适,也可以增加更多的装饰性。简单的吊柜加底柜的组合方式,这款二字形实木玄关柜收纳的空间相对较少,比较适合人口较少,或者玄关较为狭窄的人家,可以搭配一款衣帽架,增加收纳的容量。这款玄关柜的上层可以作为帽子、围巾,下层可以作为鞋柜。在上层吊柜的下端装一排挂钩,还能挂衣帽,而鞋柜同事可以作为换鞋凳,简单又实用。两侧的开放式收纳柜(装修效果图),分为上窄下宽的两层,上层可以放置帽子、围巾,下层可以挂衣服、雨伞。底部的收纳鞋柜(装修效果图)采用抽屉式,保证了室内的清洁美观。U字形实木玄关柜U字形的玄关柜使用两侧的开放式收纳柜(装修效果图)和底部的鞋柜,中间的位置可以作为换鞋凳,再加一款带镜子的挂架,就能满足衣帽间的全部功能。独立实木玄关(装修效果图)立柜装点小户型(装修效果图)玄关,不仅不会占用空间,并且分隔细致的收纳区域,可以让物品井井有条。墙面空余位置,可以作为留言区或者照片装饰墙,让小角落也能更加美观。

其他回答(共6条)
一蓑烟雨 2018-05-10

题主好,这面墙作为客厅的一个建筑面积,用来做一面形象墙以体现主人的爱好、品位是很好的区域。形式上可以做一个展示栏、艺术墙,护墙板配合窄边柜的设计;进门处稍作改造,可布置鞋柜和衣帽墙,会很便捷。期望对您有用。

专属笑晴 2018-05-10

不能刻意的制作玄关,玄关本是一种点缀,而不是装修里面应该的,要看怎样适合您,再来决定装修的整套方案,实际的可以设计一个屏风或者是一个上面屏风下面鞋柜。也可以将照片墙设计在进门玄关处,这样还是很有创意的,让人一进门就感受到家中温馨的氛围。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设计咨询 整屋案例 APP/微信
扫码下载
装修居住设计指南
扫微信
关注名师名作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