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汲林海puyangm| 日常用品 973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5-10
问一下各位温度计打碎水银怎么处理?谁能够说一下?

被采纳
半夏时光Merry 2018-05-10

温度计打碎,里面的水银就要妥善处理了。水银温度计打碎了,要尽快清理碎玻璃及水银,打开门窗通风,防止水银蒸汽中毒。

其他回答(共3条)
旅行者47 2018-05-10

好几种呢!转动式温度计半导体温度计热电偶温度计光测高温计液晶温度计数字温度计水银温度计

无色百合9732 2018-05-10

温度计量程,分度值。我们常用的温度计有两种:酒精温度计和水银温度计,酒精温度计适合测量低温,而水银温度计则适合测量高温。

沫离厮守 2018-05-10

果断水饮温度计准,医院都是用的水银温度计和水银血压计。

申请成功
已为您生成一份该户型详细装修报价,
扫描右侧二维码进入APP查看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